close

[正文]

{叮噹...叮噹} 俞利等不及了,她撞進去了,她只見太妍全身都是汗,躺在地上 [太妍,你沒事吧] [我..好熱...] [你發燒了,我送你去醫院] [不去...我等美英...] [不可以,一定要去,來] [我動不了...] 俞利把太妍扛去醫院了

 

太妍醒來以後,只看見俞利 [美英沒來嗎?] [她和允兒被車撞倒了] [什麼!?我要去看她們] [不可以,你給我乖乖的躺下來] [俞利...是不是我害了她們...我錯了,對不起...] [你沒有對我不起,你是對允兒和美英不起] [我...] [你就好好的休息吧,我走了] [美英和允兒現在怎麼了?] [fany醒了,允兒還在昏迷] [今天是?] [你睡了兩天了] [吓?] [你發高燒了,我扛你來,你睡了兩天,你再休息一晚,明天我帶你去看她們,不過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為什麼?] [明天你就知道了] [喔]

 

[俞利,你終於來了,是不是可以去看美英和允兒了?] [嗯,你跟我來] 俞利把太妍帶到801病房 [美英,你沒事吧] [你...俞利,她是誰?] [美英...你忘了我嗎?] [太妍,不要逼她] [喔...我先出去等你,你們聊一下] 太妍出去了 [俞利,她是誰?] [金太妍] [我認識她?] [你們很要好的] [是嗎?] [不要逼自己,你一定會想起她的] [為什麼你這麼肯定?] [這個答案要你自己找出來,我先走了] [嗯]

[走吧,去看允兒] [嗯...] [你多來看她吧,她會記起你的] [希望吧] [我認識的金太妍是個很有自信的人] [對著美英,我真的一點自信都沒有...] [相信自己] [嗯] [到了] [允兒...怎麼這麼傷?] [因為她保護了你心愛的美英] [俞利...我真的錯了...] [如果你不喜歡允兒就別再...] 太妍打斷了俞利的話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對允兒是什麼感受...] [你是什麼意思?] [我我美英,這是我育定的,可是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對允兒是怎麼樣的感受,說她是好朋友,好像少了點,親人,又不是這樣的感覺,我看不清自己的心了...] [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吧] [差不多吧] [這對fany和允兒都不公平] [我知道] [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吧] [嗯]

 

[俞利,我想好了] [很好呀] [允兒就交給你了,我最愛的還是美英] [嗯,我懂了,去找她吧] [嗯]

[美英~我來了] [太妍,你可以告訴我你是我的誰嗎?] [是很親很親的人] [喔...] [怎麼了?] [你給了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可是...我說不出你是誰] [我現在做一個事情,你不要怕,做完也許你會想起我的] [好] 太妍吻上了美英的唇,快要窒息才放口了 [你...我...] [還是沒記起來嗎?] [對不起...] [沒關係的,我會等你的] [太妍...] [我明天再來,你也要等我好不好] [好!]

 

[美英~] [太妍,你又來了] [你不喜歡嗎?不喜歡我就走吧...] [不是不是] [我就知道美英不會不喜歡我,嘻嘻] [傻瓜] [呵呵] [你今天帶了什麼來?] [沒有] [是嗎...] [可是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 [我能離開嗎?] [醫生說你可以出院了] [真的嗎?] [嗯!] [yeah~] [來,換衣服,我們走吧]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