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妍,還沒到嗎?] [到了,你看] [這是,啊...好痛] 美英跌住在地上了 [美英,你沒事吧!] [daedae...] [美英,我在我在] [我...好像記起來了,daedae!] [美英,我愛你,對不起] [daedae,是我對不起,我任性了,我害了你,害了允兒...] [不,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沒有...你們就不會這樣了] [daedae,不要自責了好不好] [美英說好就好] [傻daedae] [你才傻了,連你最愛的daedae也忘了] [呀!金太妍] [好了,我不鬧了,我們去看允兒吧] [嗯] 這時,太妍的電話響了 [美英,你等我一下喔] [好]

 

通話中...

太妍:俞利,怎麼了?

俞利:允兒醒了!

太妍:我和美英現在就來,等我們

俞利:好

 

[怎麼了?] [允兒醒了,走吧] [好!]

 

[允兒...你有沒有什麼地方痛?要喝水嗎?餓嗎?] [金太妍,stop,你一次這麼多我要怎麼回你呢?] [好像也是喔,嘻嘻] [我心疼...] [我去叫醫生來] [不用了] [可是...] [我是因為你所以心疼,叫醫生來也沒用] [允兒...] [你知道我醒來時俞利說你之前發燒,暈倒了,我有多心疼嗎?] [允兒...我不愛你,你放手吧,在你身邊有比我好的人在等你啊] [如果這麼容易就能放下就不叫愛了吧] [允兒...對不起] [你沒有對我不起,是我對你不起,對fany不起了] [允兒,我也錯了,如果不是我任性了,你也不會...] [如果我不救你,今天躺在這裡的就是你,我可不想看見我愛的人傷心呢] [允兒...謝謝你] [金太妍,你知道的,我最想聽到的不是對不起,也不是謝謝你] [我知道...允兒,放手吧] [我知道了,從那一晚我就知道了,就像俞利說,我們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你...都聽到了?] [嗯,我知道我讓你心煩了,我不會像以前一樣了,我會慢慢的放下,去愛一個一直都愛我的人] [嗯] [從我醒了以後我就在想,我們明明對對方都有感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我想了好久好久,我終於知道了,是timing的問題啊...] [timing?] [一切都是timing的問題,如果我早點跟你告白,就算fany出現了,你也不會喜歡她,不是嗎?就是差那一點點,不過我不會再想了,因為你很開心,而且...有人在等著我呢] [允兒,謝謝你] [fany,你可是要好好的對太妍喔] [我會的,我一定會的]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嗯] 太妍和美英堅定的看著允兒 '太妍,我懂了,有些人或事曾經擁有就足夠了,我真心希望你和美英能一輩子......'

 

10年後 [大家好,我是太妍] [大家好我是Tiffany] [大家好,我是允兒] [大家好,我是俞利] [謝謝各位記者朋友來到這裡,我們已經出道7年了,我們很感謝fan們一宜對我們的支持,可是今天做了一個決定,可能讓你們失望了,我金太妍和Tiffany] [我權俞利和允兒] [要結婚了!] [太妍xi,聽說你鄭秀妍是你的前女友是真的嗎?你是為了Tiffany才放棄她的嗎?] [沒錯,秀妍以前是我的女朋友,不過我不是因為Tiffany才跟她分開的,在我認識Tiffany以前,我就跟她分開了了,現在我跟秀妍是好朋友] [允兒xi,聽說你以前喜歡太妍,是真的嗎?為什麼最後是跟俞利在一起呢?] [以前我喜歡太妍,這是事實,可是當時太妍已經有女朋友了,我知道我是要放下的,而且有一個人在我身邊一直愛著我,我給了她一個機會,今天,她成了我認定的終身伴侶了] [如果因此失去所有fans你們會後悔嗎?] [不會,因為我愛太妍,為了她我可以放棄所有] [fany說得對,為了愛人,我可以放棄所有] 

[美英/俞利,你真的不後悔嗎?] [對我們來說,這是最好的結局] [美英/俞利,我愛你]

 

~全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