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業禮...

MC:大家還記得上年在結業禮最後唱歌的金太妍同學嗎?]

台下:記得!!!

MC:我們今年再請她上來好不好?

台下:好!!!

MC:有請金太妍同學

台下:金太妍!金太妍!金太妍!......

太妍:hello,大家好,一年了,我又站在這裡了,這一年大家都沒見到我吧,因為我去了美國讀書了,昨天才回來,一回來就收到老師的邀請上台表演,謝謝老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談過戀愛呢?

台下:有!!!

太妍:有沒有被自己的愛人誤會過?

台下:有!!!

太妍:我也是呢,一回來就被誤會了,我看見她不理我了,哭了,我的心疼得要死,可是她還是沒看見,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求她原諒,送給你,I Love You

唱著唱著,太妍走了下台,慢慢走到美英面前,這時剛好唱到副最後一段了 

my love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그대 듣고있나요
my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有聽見嘛

my love 잊지 말아요 지우지 말아요
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擦去

우리의 사랑을
我們之間的愛

매일 난 그리움속에 하루를 버티는데 그댄 어디 있나요
每天在我思念深處 支撐我過每一天的你在哪裡

내가 미안해요 미안해요 그대 잊지못해서
我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無法忘記你

my love 돌아와요 떠나지 말아요
my love 回來吧 不要離開我

내곁에서 제발
你就留在我身邊吧 拜託

[美英,對不起,我讓你誤會了,是我不對,我錯了,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金太妍...嗚...你討厭...你知道我不會拒絕你的...嗚...] [美英,相信我,我不會再傷害你了,也不會讓任何一個人傷害你,美英,全校的同學都是見證人,相信我,好不好] 美英點了點頭 [美英,我愛你] 太妍吻住了美英的唇,吻了一會 [太妍,大家都看著...] 美英臉紅了 [我就是要讓所有人知道你黃美英是我的女朋友] [傻daedae...我愛你] 她們無視所有同學,在禮堂放閃

MC:謝謝太妍同學,今年的結業禮就到這裡了,大家可以離開了

 

[太妍,我們在結業禮上,會不會不太好了...] [老師批准了] [什麼!?]

4小時前 [老師,我可不可以在結業禮上唱這首歌,跟我女朋友表白?] [都是女朋友了,為什麼要表白?] [因為那個傻瓜誤會我了] [那你直接跟她說就行了] [她不聽我說...] [真的沒其他辦法了?] [嗯...] [好吧...可是只此一次喔] [知道了,謝謝老師

[因為她知道我很愛你,傻瓜,你要相信我,知不知道] [知道了,daedae] [回家吧]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