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中...

美英:太妍...嗚...

太妍:怎麼了?美英

美英:藥好苦,我不要吃...嗚...

太妍:你把藥帶過來,我喂你吃,不吃藥,好不了那怎麼辦,是不是,來我公司,我等你喔

美英:好的

 

[太妍!] [美英,你來了喔] [藥好苦] [來,我喂你就不苦] 就像上次一樣,太妍把藥放進自己的嘴裹,然後推進美英的嘴裹 [是不是不苦了?] [嗯,你嘴裹有什麼在呀?怎麼藥都不苦了?] [這你不需要知道吧,不苦就好] [嗯...] [有心事嗎?] [嗯,你可以誠實的回答我一個問題嗎?] [你問問看] [打暈我的人...是你嗎?]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別再裝了,金太妍!] [既然你早就認為是我,那你為什麼要來問我?] [我想聽到你說不是...但是...收手吧,太妍] [我只是接任務的,而且這是我的家業,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我不想把你帶回警局去,你收手,我就當什麼都不知道,好不好?] [你愛我嗎?] [愛!] [愛就別說出去] [可是...這是我的工作] [如果你要把我帶回警局去,我只好現在殺了你,不要逼我好不好,我不想...] [太妍...] [其實那一晚我是要殺了你的...只是我不忍心,如果下一次不是我,你就死定了,辭去你的工作,跟著我吧] [我...] [你再想一下吧,我要工作了,請你出去] [太妍...] [請你出去!] [那...好吧...我遲些再找你吧...]

 

[俞利...我是不是好笨喔...我竟然跟她坦白...我是白痴嗎?] [沒關係的,她不會告訴她上司的] [你怎麼知道?] [因為她真的很愛你] [你怎麼知道她是真心愛我?以前這麼多女生在我身邊你都說不好,為什麼只有她你說好] [你想一下以前的女人,在你身邊都是想要你的錢,買這個買那個,可是她呢?她來找你,只是想有時間跟你在一起,就算只是在一旁看著你她就已經很開心了,你還不懂嗎?] [但她的工作...] [她已經沒有把你的事告訴她的上司了,她不是為了你連工作都放下了嗎?] [好像是喔...] [可能起初她是因為工作才接近你的,不過現在她是真的愛上你了] [我該怎麼做?] [去找她吧,這有允兒呢] [還有你,謝謝你]

 

<叮噹> [你好] [又是你喔,找小姐嗎?] [嗯] [她在房間裹] [謝謝你]

[美英...] [你怎麼來了]美英冷冷的說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原諒我,可以嗎?] [......] [美英] [你閉嘴!] [美英...] [你走,我不想見到你] [美英...] [我叫你走!聽不明白嗎?] [......] [好!你不走,我走] [我走,我走,你留在這裹] {金太妍...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你明明就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齊的,為什麼你要讓我愈來愈愛你...為什麼...}

[這麼快就下來了] [她...把我趕出來了...我可以在這等她嗎?] [也不是不可以的...你別太吵就可以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