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我第一次心碎,因為你告訴我你交男朋友了,還記得那天我剛好想要跟你告白呢

十年後,我第二次心碎,因為你告訴我你要結婚了

我愛了你十年了,我是不是太傻了?

金太妍,難道這十年你從沒發現我的心意嗎?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可是你卻要嫁給別人了...

 

兩個月後...

[俞利,你怎麼這麼晚才來?] [今天有日程所以遲了,太妍在新娘房對吧] [是啊,去跟她聊一會吧,她好像很緊張] 俞利對著秀英點了點頭,向新娘房的方向走去

俞利敲了敲門 [太妍,是我,俞利,可以進來嗎?] [進來吧!]

俞利打開房門,看見穿上婚紗的太妍愣住了,好美,真是太美了

俞利回過神來,關上房門,走到太妍身邊,坐下

[聽秀英說你很緊張啊] [嗯...] 太妍的神情不太自然

[太妍,你...怎麼了?] [俞利,幸福是什麼?] 太妍對上俞利的眼睛

俞利從太妍眼中讀出了迷茫

[大概分兩種吧,一,是和相愛的人在一起,二,是看著心愛的人過著幸福的生活]

[那你幸福嗎?] [當然幸福啊] 沒錯,你幸福我就幸福了

[是第一種,還是第二種?] [第二種] 我想,這時候對你說實話也改變不了什麼吧

[俞利,為什麼不跟你愛的人在一起?] [因為,她現在已經很幸福了,我沒必要去打擾] 俞利站了起來

太妍猛烈的抬頭 [如果她不幸福呢?你會帶她走嗎?] [什...麼?] 俞利看著太妍紅紅的眼睛

[俞利,帶我走,好不好?] 俞利苦笑著 [太妍,別鬧了] 

太妍用力抓住俞利的手 [我是認真的,帶我走] 這次,俞利知道,太妍是認真的

[俞利,你才是我的幸福,我知道我對你不起,這話我晚了十年才說] 太妍深呼吸了一下 [十年前我不會拒絕他,十年後的我還是不會,我現在跟你說,我不愛他,我愛的是你,你願意帶我走嗎?]

[太妍...你...] 太妍輕笑了一聲 [果然...我傷你很深,你不願意帶我走也是合理的,算了,你出去吧] 太妍輕輕推了俞利一下

俞利不忍看見太妍不幸福,也不想再違抗自己的心,她牽起太妍的手 [好,我帶你走,你等我一會]

太妍抬頭 [好,我等你]

 

俞利從自己車上拿了一套衣服,然後把車開到場地的後門

俞利直接走進新娘房 [太妍,換上這個,我們從後門走] [好!] [有話要留下嗎?] 

太妍想了一下 [寫下'對不起,我不愛你'就好] [好]

太妍快速的換了衣服,跟著俞利從後門閃了出去,然後上了車

[我們去哪?] [去日本,一個星期後回來] [嗯嗯]

 

她們上了飛機後 [俞利,剩下的事...] [我告訴大家,沒事的,會可以處理好的] [俞利謝謝你,讓我感到幸福] [傻瓜!] 俞利輕輕的在太妍額上落下一吻......

 

 

[卡!!!太妍,俞利,你們做得太好了!!!] 太妍和俞利走到導演面前

[導演,你過獎了,我這才第一次拍戲,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呢] [是啊,導演以後要好好教導我們太妍啊] [當然沒問題,你們辛苦了,回去休息吧]

兩人對導演點了點頭,回到休息室

兩人各自換著衣服,這時,太妍打破了沉默

[俞利,如果讓你再選一次,你會帶我走嗎?] [太妍,這世界沒有如果]

[俞利,我不幸福,真的不幸福,帶我走,好不好?] 太妍紅著眼眶看著俞利

俞利沒對上太妍的眼睛,她怕她會心軟

[俞利,你在怕什麼?你到底在怕什麼?你不辛苦嗎?看著自己愛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我很辛苦,可是我可以怎麼?我不覺得我能給你幸福,我怕你對我的愛只是一時錯覺!]

[如果是一時錯覺,我現在會問你這問題嗎?不要逃避了!俞利!你看著我的眼睛,如果你看著我的眼睛告訴你你不愛我,我以後都不會在你身邊煩你了!]

俞利慢慢的抬起頭,果然,還是騙不了太妍呢

[太妍,我愛你,可是我接受不了你不全是屬於我的,這樣子我情願不要你!]

[他沒碰過我] 太妍小聲的說 

[怎麼可能?!你們已經結婚半年了] 俞利驚訝的說

[那天回去以後我說我不舒服,他沒逼我,之後我讓經理人姐姐把我的行程排的滿滿的,我們見面也只是吃個飯而已]

[為什麼?] [因為我不愛他,我愛的是你!]

[他會放你走嗎?] [我相信你的能力] 

太妍抱住了俞利

這,就是幸福.有你,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