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打開家門,平常都會有只小猫出來迎接她的呀,她去哪了?先別管了,進去再說

進屋後,太妍聽到房間裹傳出聲音,所以走去看看,她推門進去,看見有人用被子包著自己,還有小小的哭聲

太妍坐在床邊,把人抱在懷裹 

[怎麼了?我的美英] [為什麼...嗚...] [誰欺負你了?] [就是你...嗚...你這個大壞蛋] [我?] [你為什麼牽著別人的手拍照...還要是男生...還要放上ig...嗚...你不愛我了...嗚] [這只是宣傳而已,你也知道的,我心裹只有你] [在ig已經要這樣宣傳,在打歌節目中你會怎麼宣傳我真的無法想像] [你要相信我呀,美英] [我不信你,你走開]美英推開了太妍,太妍再次抱著她,美英在她懷裡掙扎 [美英乖,相信我,好不好] [為什麼我要相信你...嗚...為什麼我一定要相信你...] [因為我是你的daedae,永遠都是你的] [你讓我怎麼相信你...嗚...每一次都這麼說,卻一次又一次讓我傷心] [我以後都會先告訴你,好不好,別哭了,我心疼] [我不要...不要聽你的...嗚...] [美英,你看著我,我是誰] [daedae...] [我有騙過你嗎?] [沒有…] [這一次也不例外,我是你的daedae,所以永遠都不會騙你的,我愛你,別哭了,好不好] [你要證明給我看你愛我] [你要我做什麼都好,只要你相信我] [那...把你自己交給我] 

太妍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美英吻上了唇,壓在床上 美英把太妍脫光,手在她身上遊走 美英把太妍吻的喘不過氣來才放口,接著在鎖骨種草莓 [美英...嗯...不要...嗯....] 美英的手調皮的圍著蓓蕾打圈圈,惹來太妍的一陣呻吟 [嗯...太妍想要...給我...嗯...] [別心急] 美英從太妍的胸部一直吻到那個神秘的地方 [嗯...別舔那裹...嗯...髒...嗯...] [一點都不髒,因為是daedae的] [美英...嗯...太妍想要...嗯...給我] [我進來囉] 美英插入三指,快速抽插 [嗯...三個太多了...慢點...嗯...]

[嗯...美英...太...快了...嗯...要...壞掉了...啊...嗯...] 太妍的密穴緊緊的夾著美英的手指,她知道到太妍快要到了,她停手了 [美英...?] [我累了,你自己來,好不好?] [嗯...你壞] [不要嗎?] 美英壞壞的笑 [太妍要...] [要就自己動] 太妍不停的擺動她的腰,讓美英的手指更深入 [嗯...太妍要...到了...嗯...呀] 太妍高潮了,美英抽出了她的手指 [辛苦你了,daedae] [嗚...你不可以再說我不愛你了好不好...嗚...不要離開我...] [傻daedae,美英一輩子都不離開你,別哭了] [真的嗎?] [嗯,daedae,你現在好想牛奶糖喔] [嗯~你討厭] [喲,daedae害羞了嗎?] [不理你了] [daedae...] [......] [12點了,要一齊聽你的新歌嗎?] [好呀] [不是說不理我嗎?] [現在真的不理你了] [我知道daedae不會不理我的] [不是聽歌嗎?快開出來] [正在開啦,等一下吧]

美英,就像歌詞一樣,You are my starlight  照亮我的心 和你一起的時候 整天都在作夢的心情裡 You are my starlight 真的覺得很幸福 和你一起像禮物的愛情,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我愛你>3<

真的超好聽,超期待28號

還沒看MV的快去看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mL4JiGxZ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