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是來找太妍的] [她在開會,請你等一下] 

辦公室內 [接下來的三個月的晚上就可以用來休息了,只是也要定期訓練啦] [好的] [還有,我把那警察留在身邊了,你們來找我要小心一點] [這...不太安全吧] [了解敵人,才能百戰百勝] [好吧,你自己也要小心] [嗯,沒事就回去工作吧]

美英看見6個女生從辦公室內出來,她認得她們都是太妍的朋友 [你找太妍嗎?可以進去了] [謝謝]

美英進了辦公室 [太妍~] [喲~我的美英怎麼來了] [人家今天放假,而且我想你了] [是想我,還是我的手指呀?]美英臉紅了 [你壞壞] [我不壞怎麼第一天認識你就上了你,對不對] [別再說了] [喲,害羞了嗎] [呀!] [好了,不玩你了] [一齊吃午飯嗎?] [嗯,你進去休息室等我吧] [嗯]

半小時後 [美英,走吧] [嗯] [你想吃什麼?] [什麼都可以,只要跟你在一起] [嗯...吃西餐吧] [好呀]

餐廳裹 [美英,我可以問你一些事情嗎?] [可以呀] [你接近我是有目的,我說的對嗎?] [沒有呀,怎麼會呢]美英強裝鎮定 [怎麼會沒有,從來沒有一個只認識我一天的人會讓我上,就算是自己來勾搭我的都不會,你,到底想從我身上知道些什麼?] [我真的沒有,從第一眼看見你就很喜歡你,我是真心的,為什麼不相信我] [美英,對不起,我不應該懷疑你的] [我明白的] [你真好] 雖然太妍是這麼說,可是心裹還是不踏實

吃完飯 [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想自己走走] [小心點] [知道了]

因為不放心,所以她讓人去查美英了 [Sunny,幫我查一下黃美英] [怎麼了?] [我覺得她接近我是有目的,查一下比較好] [好的,明天給你報告] [好,你別放在我桌面,親手交給我或允兒吧] [明白] [果然是最有辦事效率的] [當然了,沒效率,就不能繼續跟你工作了]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可以] [為什麼你們要留在我身邊?] [因為你是我們的恩人,沒有你,我們5個還在街頭賣藝呢] [可是我讓你們多次陷入險境了] [有些人或事,值得我們用生命來守護] [謝謝你] 

[允兒,幫我找俞利上來] [好的]

[太妍,是我] [坐下吧] [怎麼了] [以你的經驗,如果一個女人在只認識你幾個小時,就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你,你覺得有什麼原因?] [一,一見鐘情;二,為了你的錢;三,想從你身上知道一些事情] [好了,謝謝你,有事會再找你的] [嗯]

第二天 [報告來了] [謝謝]

<黃美英,26歲,女性,小時候住在美國,15歲移民到韓國,爸爸是警長,媽媽在她小時候就去世了......> 果然沒猜錯,她真的是臥底 [允兒,把她們都叫來,還有讓留下的保安先讓她上來] [是的]

[早前,Sunny幫我查了她,跟我想的一樣,她是臥底,大家要加部小心,我會讓她歸順於我,在這之前,你們別跟她有接觸] [你有把握嗎?] [我有100%的信心,相信我的就留下,不相信我的就對不起了] [我說過的,有些人或事,值得我們用生命來守護,如果我們不相信你,就不會一直跟隨你了] [謝謝你們] [這是我們的份內事,不用謝] [沒事就回去吧] [我想問你一些事] [那你留下吧,其他人回去吧]

[怎麼了,俞利] [上次說的,是她嗎?] [嗯] [我覺得她真的愛上你了,只是她同時要執行任務] [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 [從她看你等待你時那期待的眼神就知道了] [所以我只要讓她更愛我,到了一個她不想傷害我的程度嗎?] [沒錯] [明白,謝謝你,有你們在,真好]俞利笑而不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