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一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個陌生的地方,她努力的回想,想起自己跟著太妍回來,然後...臉就紅起來了 她轉身一看,身旁的人已經不在了,她感到失望 失落,然後哭了起來 這時,太妍剛好回來了 [怎麼了?]太妍把她抱在懷裡 [嗚...我以為你走了,不再回來了] [我說過我會負責的,別哭,我買了早餐,你洗一下然後出來吃吧] [好的]

十分鐘之後,美英穿著太妍的衣服出來 [合穿嗎?] [嗯] [我把你的衣服拿去洗了,之後再給你吧,先過來吃早餐] [謝謝你] 這時允兒進來了[總裁,你...]允兒抬頭看見美英在就停止剛才想說的話[我...我等等再進來吧,對不起] [一齊吃早餐吧!] [不用了,我已經吃了]允兒立刻轉身,關門 [她...怎麼了?] [她沒見過我把女人留在這,有點吃驚吧] [你...有很多伴侶嗎...?] [以前是,不過從今以後就只有你] 美英臉紅了 [我...我上班去了,byebye]太妍拉著她的手[要找我就直接過來,不用先打電話來的] [好]

允兒看見美英從太妍的辦公室裹出來了才進去 [你...從來沒有讓任何人留下來的...你...動情了嗎...?] [我是這麼容易動情的人嗎?] [不是] [留她在身邊才能清楚警方的行動,愈了解對手,成功的比率愈高,你忘了嗎?] [嗯...] [而且我拿走了她的第一次,總要負責的吧] [嗯...] [找我有事?] [就是來提醒你今天有行動...差點就被她知道了,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我知道你是個小心的人,我相信你] [......] [你以後都可以在這出入,你要小心點] [知道,我覺得她們也要知道] [我會跟她們說的...你...出去吧]

為了安慰允兒,太妍今天工作時一直有留意時間,到了午夜時間,自己就走出了辦公室 [允兒,去中菜館吃午飯,好不好] [好啊] [走吧]

[你想吃什麼就點吧] [好的]

吃完飯以後 [我們回家吧,小王送我們回家,然後就可以下班了] [好的] [太妍姐不回公司嗎?] [我想休息一下] [太妍姐,怎麼今天自動來找我吃午飯呀?] [我想讓你安心下來,我感受到你的不安] [我...是不是不應該擔心的...] [我知道你怕我出事,你的擔心不是多餘的] [謝謝] [我們之間不需要這兩個字,我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好不好] [好] 

半小時以後 [允兒,到了] [......] [允兒?]太妍這才看見她睡著了,她抱著她回去,輕輕的把她放在床上,然後去準備今晚的事情

允兒醒來已經昃點的事了 [太妍姐,對不起,我...] [我們之間也不需要這三個字,準備一下東西不什麼大不了,來吃飯吧] [哇,都是我喜歡吃的,果然是太妍姐] [好了,快吃吧]

12點,大家都在太妍家集合 [這是我們今年最後一個任務,我讓他們給我們三個月的時間休息,大家就像平時一樣就可以了,大家加油] [嗯]

當晚的任務順利完成了,警方當然是什麼都沒查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