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內 [太妍姐,你看,今早新聞那個警察啊] [怎麼啦你,對人家有興趣了嗎?允兒] [才不是呢] [你沒興趣,我有呀,我過去一下] [真是的] [大家,我先失陪一下喔]

太妍走到那個警察身邊 [hi,美女] [喲,小朋友,這不是你應該來的地方喔] [哈哈哈,真有趣] [有什麼好笑的] [我們的警察姐姐連自己國家最大的企業的總裁也不認得,會不會有點...] [你是金氏企業的...] [對,就是我] [對不起,我...] [不用緊張,就是看見美女,所以來搭一下話而已,自己一個嗎?] [嗯] [想喝更好的酒嗎?] [當然想] [去門口等我,我跟朋友說一下]

[我先走了,你們繼續喔,我放下錢了,夠你們喝飽] [這麼快就搭上了] [不是搭上,是認識好不好] [不危險嗎?太妍姐] [不用擔心我的,Sunny,擔心一下你自己吧,你看看秀英,辛苦你了]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上車吧] 兩人都上車了 [小王,回公司去,然後你就可以回去了,今天辛苦你了] [是的,總裁]

在路上 [金總裁,你身邊應該不缺人的呀,為什麼要跟的搭話] [就因為你是美女] [是嗎?我覺得你的朋友都很美啊] [她們...算了吧,對了,你還沒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 [黃美英] [好可愛的名字,我叫...] [金dae妍,對吧] [不是dae,是太] [dae...太...] [你不是韓國人嗎?] [我小時候住在美國的] [總裁,到了] [下車吧,美英] 

太妍帶她上了辦公室裹的休息室 [哇,好大喔] [先坐下吧,你想喝什麼酒] [你給什麼我都喝] [那...就這一個吧]太妍拿出了自己一直都捨不得喝的紅酒出來 [紅酒,可以嗎?] [可以呀]

太妍跟美英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時間不早了,我該走了] 太妍拉住美英的手 [別走...陪我] 美英失平衡,整個人壓在太妍身上 [對不起,我...]

太妍吻止美英的唇 [話太多了] 太妍再次吻上美英的唇,雙手在她身上遊走,她的腹部,大腿,還有那神秘的地方 [嗯...不要...] [不要嗎?你濕了] 太妍向她的耳朵吹了一口氣,美英的身體顫抖了一下,身體變得燥熱,敏感

太妍脫下美英的衣服,咬住她的耳垂  [嗯...]  美英的理智一點點,一點點的沒了  [太妍...給我...] [別心急...]  太妍脫下她的胸罩,含住早就立起來的蓓蕾,左手撫上她的胸陪,右手脫掉內褲  [太妍...嗯...人家第一次...溫柔點...嗯...]  [痛就叫出來喔]  太妍插入一指  [啊...痛]  太妍吻去美英的眼淚  [放鬆一點會沒有那麼痛的]  經過太妍的安慰和愛撫,美英開始放鬆,疼痛感慢慢的沒有了  [太妍...動一下...好難受...]  [要什麼動呀?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太妍壞壞的說 [嗯...你壞...手指...動一下...] 太妍開始抽插,速度漸漸加快  [嗯...太快了...嗯...不要...慢....啊...]  [不要慢下來嗎?知道了]  [嗯...要...壞...掉...嗯...尿出來了...呀]  美英的淫水把太妍的衣服都噴濕了,美英害羞的別過臉了,太妍抱起她  [辛苦你了]  [你壞呀...]  太妍幫美英洗了一下身體,然後把她放在床上  [睡吧]  [你去哪,別走...] [我去關燈啦,我會負責任的]  太妍關了燈,躺到床上,  美英抱著她,找到一個舒服的地方,安穩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