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平靜的晚上,一群身手不凡的人 [今晚的目標是他,林氏企業的總裁,允兒...你可以嗎?] [我可以的,太妍姐,當天我出走了,代表那個人跟我沒有關係了] [好吧,大家小心,出發]

7個蒙著臉的人潛入林氏的家,無聲無色的把他殺死了

隔天早上,這件事被廣泛報導 [我們一定會抓出兇手的] [哈,太妍姐你看,又一個不自量力的人,還是個女人] [這種人每次都會有的,哪一次我們被抓了?沒有對吧!換衣服上班去吧] [唉,好累呀姐姐] [本來今晚打算請你們去我的酒吧去慶祝,看來你是不去的啦~] [我去我去,你等等我,很快]

5分鐘後允兒就穿著整齊的上班服出來了[走吧] [嗯]

在白天,這7個人都是普通人,都要上班,可是一到晚上,她們就變成冷血的殺手,她們從來沒有失手,警察也拿她們沒辦法

[允兒,把她們都叫過來] [是的,太妍姐] [在公司,要叫我總裁] [是的]

十分鐘後,Sunny 孝淵 俞利 秀英和徐玄都到了總裁室 [大家都辛苦了,我知道你們都想放假的,明天放假一天吧!還有,今天下班我請你們去喝酒好不好] [謝謝總裁] [沒什麼事就回去工作吧]

作為大企業的總裁,工作當然很忙,不知不覺就到午飯時間了 [總裁,午飯時間到了]允兒知道她總是忘了吃午飯 [你出去吃吧,回來時給我買份三明治吧] [好吧] 連續三天午飯都吃三明治,今天下班還要去喝酒,身體快給她搞壞了 

十分鐘後,允兒拿著兩個飯盒進去總裁室 [我不讓你出去吃飯的嗎?] [我今天想跟你吃]允兒把飯盒放在太妍桌上 [謝謝] [快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

短短的十分鐘,太妍已經把整盒吃完了 [允兒,辛苦你了,要你一整天都在我身邊...] [說什麼傻話呢,沒有你,我沒有今天]

回想當年允兒離家出走,她才十歲,太妍也是,允兒被太妍帶回家了,從那天開始允兒就一直在太妍身邊,跟她一齊特訓,成為殺手,她們一齊經歷過許多才走到今天,所以大家才會如此了解對方

[沒有你,我也沒有今天,要承繼爸爸的企業和背後的社團壓力很大,幸好有你幫我,我才能有時間休息] [說起來,你也很久沒有休假了吧] [我不放心] [有我在你怕什麼] [我休假也想跟你一起] [那...還有她們呀] [先做完這些工作,然後一齊休假吧,好不好] [好吧] [不說了,我要工作] [好,有事就叫我,我在出面]

太妍再次投工作,直到允兒進

來 [8點了,我們吃點東西再去酒吧,好嗎?] [不用啦,我不餓] [不行,一定要吃,你的胃不好] [那你就別問我好不好,直接帶我去嘛] [好了,快走吧,遲到就不好了]

 

下一篇是鎖文AUA

密碼-->taeny

慎入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