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去的路上 [Tiffany呀,這星期你要緊緊的跟著我或允兒,知道了] [daedae對我最好了] [允兒也對你好呀] [可是今天是daedae救了我耶] [允兒是被我叫去找俞利找老師才比我遲來的,而且她幫你問出真正想害你的人] [他們...] [是我們班的兩個女生讓他們做的] [所以daedae才幫他們找學校] [嗯,如果不是其他人讓他們做,以我的權力,我可以讓他們在韓國消失] [對了,今天你說你是什麼金氏...] [我是韓國最大的企業,金氏企業的總裁的女兒,也是金氏企業的繼承人] [哇,你好厲害喔,可是,為什麼繼承人是你,不是志勇哥哥呀?] [因為他想白手起家,爸爸也同意了] [到家了,我換套衣服就過來了] [多帶一套睡衣 校服 便服過來吧] [為什麼] [這星期你在我家住吧,為了讓你覺得安心,為了你我安全,好不好?] [好]

[哥哥,我回來啦!] [嗯] [哥哥,可不可以...] [可以呀] [我還沒問完,你知道是什麼事嗎?] [是讓Tiffany來住的事吧,我都聽到了] [yeah] {叮噹} [我去開門,你去換衣服,煮飯吧女] 

[你好呀,志勇哥哥] [進來吧] [太妍告訴你了嗎?] [嗯,她去了換衣服 煮飯,你先坐著,我幫你拿東西到太妍的房間] [謝謝] 

半個小時以後 [哥哥,Tiffany來吃飯吧女] Tiffany跑了過來 [哇,都是我喜歡吃的,謝謝daedae]Tiffany親了太妍的臉一下,太妍臉紅了 [你...你快坐下來吃飯吧,涼了就不好吃] [是daedae煮的都好吃]

這三個人一邊吃 一邊聊,就好像一家人

[哥哥,我們吃飽了,回房間了,晚安] [志勇哥哥晚安] [晚安]

[Tiffany,你先去洗澡吧] [好的]

二十分鐘之後 [daedae!] [怎麼了?] [我忘了拿毛巾] [我拿進來給你,你開門喔] [好] Tiffany開門了,太妍看了Tiffany一眼,就紅著臉,不再看她了,Tiffany覺得她很奇怪 [怎麼了?] [你...你...毛巾你拿著,我先出去] 太妍放下毛巾就立即關上門,她回想剛才自己把Tiffany的身體看過一次,臉再次紅起來

[這給你,不可以濕著頭髮睡的] [謝謝] [我...我去洗澡]

半小時後,太妍從浴室出來 [你頭髮怎麼還是濕的呀?] [我不想動] [坐過來吧] 太妍幫Tiffany吹乾了頭髮 [你先睡吧,別等我] [不要,我要等daedae] [好吧] 太妍做好她要做的事已經是45分鐘後的事 [還在等呀,傻瓜] [嗯] [睡吧,我關燈就來了]

一上床,她就被Tiffany抱住了 [怎麼了?] [daedae好香喔] [快...快睡吧] [daedae晚安] [Tiffany晚安] [daedae可以叫我美英嗎?叫Tiffany好像很生疏] [好吧,美英晚安]

第二天早上,Tiffany一早就醒了 她看著太妍,心想'你真的好可愛喔' 太妍動了一下,醒了,Tiffany馬上裝睡,太妍看著身旁的Tiffany,心想'好想吻她啊',在她想制止自己的時候,已經吻下去了,她馬上起床去洗臉 

這時Tiffany的臉紅的像個蘋果,太妍剛才親了自己一下呀 [美英呀,起床了] [好的] [我下樓去弄早餐喔,你起來洗臉刷牙吧] [嗯]

[早安啊哥哥] [太妍早安] 十分鐘後,Tiffany也下來了 [志勇哥哥早安] [來吃早餐吧] [嗯,謝謝]

十分鐘後 [我們出門了] [小心呀] 

[daedae,今早吻了我之後跑掉是什麼回事呀]太妍臉紅了 [我...我...] [哈哈哈,逗你玩的]Tiffany看見允兒在前面,跑過去了 [等等我呀,美英]太妍也跟著跑過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