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上 [daedae,你今天說的是真的嗎...?] [我...你...] [你冷靜一點,我...想知道答案] [是真的,果然美英不會喜歡我吧...我真傻] [我愛你] [什麼!?]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太妍驚呆了 [我說,我!愛!你!] [我...我...我沒聽錯吧] [你沒聽錯,我愛你] [可是你不是喜歡男生的嗎?] [傻daedae,真愛是沒分性別,種族的,我愛你的一切,這就足夠了] [美英,我也愛你,我們在一起,好嗎?] [好]美英感動得哭起來 [傻瓜,怎麼哭了] [我沒想過,原來daedae也喜歡我,如果不是你說了,我大概會把這話一輩子藏起來了] [傻瓜] [我們是不是應該告訴允兒呀?] [當然要,只是...] [只是什麼?] [你真的感覺不到嗎?她喜歡你] [我覺得她是喜歡你耶] [為什麼?] [我覺得很在意你,你知道第一天我去社團時,大家都說你只把她當作朋友,她用一切的方法衛護你,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只是她對你很好,我從來沒見過她這樣在意一個人的] [我們別猜了,明天去問她不就好了嗎?] [說的也是] [晚安我的daedae] [晚安,我的老婆] [呀!誰是你的老婆啦] [你,黃美英] [我才...]太妍吻住了美英 [別再說話了,睡覺吧] 美英緊緊的抱著太妍,這晚,兩人都睡的很好很好......

[我的美英,該起床了] [我想多睡一會兒...] [快起來,要乖喔]太妍拉著她去刷牙,洗臉,然後下樓去吃早餐 [哥哥早安] [太妍,美英早安] [哥,我有跟你說] [說吧] [我跟美英在一齊了] [得來不易的東西要好好的珍惜,知道嗎?] [知道了] [美英呀,要是好欺負你,你要跟哥哥說呀] [呀!哥哥,我不會欺負她的] [說到做到喔] [一定!]

[允兒] [怎麼了,俞利] [我問你一些事喔!只要回答別問問題] [好] [如果讓你離開太妍或fany,你會離開誰?] [fany] [如果太妍和美英一齊出事了,你會先救誰?] [fany] [如果太妍和fany讓你給她擦汗,你會幫誰?] [太妍] [最後一題,你喜歡太妍還是fany多一點?] [可以不回答嗎?] [不可以] [...喜歡...還是愛,,,] [愛] [太妍] [你...她不是你的好朋友嗎?]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好朋友,日子久了才發現不是,特別是在fany來了以後...] [我還以為你喜歡fany耶] [最初我只當是朋友,後來發現太妍喜歡她才對好這麼好] [那...你從來沒有想過跟太妍告白嗎?] [沒有,因為她心裹沒有我,以前有Ssica,現在有Fany...] [所以你選擇一直陪在她身邊?] [嗯,這對我們才是最好的,我不想告白以後,我們連朋友都不是了...] [對不起,我不該問的...] [沒事...還有沒有問題,沒有我就失陪了] [沒有了]

[所以她是喜歡太妍的喔] [嗯...] [都說是喜歡你的啦] [我真的感覺不到耶~] [傻瓜] [俞利] [嗯?] [你喜歡她吧] [不...嗯...] [不告白嗎?] [不,我不想失去她,只要能遠遠的看著就好] [這不就跟她一樣了嗎?] [我還有其他選擇嗎?]俞利苦笑 [俞利,我支持你呀!] [謝謝你,Fany] 

[小允] [怎麼了太妍] [我跟美英在一起了] [...恭喜你們...我先失陪一下...對不起]允兒跑去廁所了 [美英,你在這等我,我去找她] [好,快去] 

[嗚...嗚...] [小允...我都知道了...我對你不起] [不...你只是跟隨自己的感覺走,你沒錯,錯的是我,我不應該喜歡你的...是我錯...我錯...] [不,小允,別這樣好不好,我心疼,真的好疼] [你不應該心疼我的...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你不應該心疼的] [不,你是我的好朋友,我真的心疼你,別這樣了,我求你了] [對,我們是好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我懂的]允兒轉身,想走 [小允] [我想靜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