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俞利,你陪她一下吧] [告訴她了?] [嗯...我...她...] [我明白的,我去找她,別擔心] [謝謝你] [不用謝] [你會恨我嗎?我讓她傷心了] [不,我感謝你能直接跟她說,不像上一次...] [對不起...] [已經過去了,別想太多,你應該要回去找Fany了,她應該很心急吧] [嗯...]

[美英] [太妍,允兒她...] [我讓俞利去陪她了] [我們是不是錯了] [錯的是我,讓她喜歡我這麼久] [我也有錯吧,我不應該出現的...] [傻瓜,不是你的錯,你出不出現,我跟她都是不會在一起的]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如果她跟我告白,我應該會接受不了的...] [嗯...]

[老師,我想跟太妍換座位] [為什麼?] [我上課看不清楚] [太妍旁邊有空位,坐那也一樣吧] [......] [你自己換去太妍旁邊吧] [喔...]

[你...] [我上課看不清楚所以坐這了,本來想和你換的,可是老師讓我坐這] [小允,你沒事吧] [沒事呀,我們還是好朋友,不是嗎?] [太好了]太妍抱著允兒 [別這樣,Fany會誤會的] [不會的,她也知道我們是好朋友] [嗯...] [星期天要一齊溫習嗎?] [不,我約了俞利] [那...好吧] [你放心,有不明白的還是會找你的] [好!]

接下來的日子大家都努力溫習,考試

[終於考完了] [太妍,一齊去遊樂園吧] [叫上大家好不好] [我只想跟你去耶~] [那...下一次才叫上大家吧] [好呀好呀] [太妍,你們要去哪呀?] [遊樂園] [不帶我們去喔...] [你想去就一齊去吧] [yeah!謝謝太妍 >3<] [明天去好不好呀,允兒] [好呀] [太妍,我想跟允兒聊一會,你先回去吧] [OK]

[允兒呀,Ssica是誰呀?] [她...是太妍以前的女朋友,有一天,她說她想公開我們社團的事,她想我們能光明正大的,可是太妍不同意,因為她還是想我們先完成學業,她們大吵了一場,最後Ssica離開了學校,去了某某Entertainment出道了] [你說她...出道了!?] [嗯...其實我們都是練習生來的,讓你進來,是破例了] [為什麼太妍不告訴我?] [這你就要自己問她了...其實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可以跟我們一齊當練習生,一齊出道嗎?] [我...可以嗎?] [這是公司讓我問的] [......] [你...先問一下太妍吧,她可能不想你進這一行的] [為什麼?] [因為很辛苦的] [我不怕辛苦] [你先聽下去,太妍有今天的能力,都是自己努力得來的,她12歲開始當練習生,每天恭小時練習唱歌,4小時練習舞蹈,還要做其他不同的練習,雖然很辛苦,但是她沒有放棄念書,她可是全校第一,她被說是最強練習生,這一切,都得來不易的] [她...好厲害呀] [而且她從小就離開父母來首爾念書,她真的很厲害] [所以她才這麼成熟嗎?] [嗯...所以你要好好的對她] [我知道了,謝謝你] [不用謝]只要太妍開心,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