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你的行動順利嗎?] [她有一點點懷疑,不過沒問題的] [別忘了自己的身份] [知道] [你愛上哪女生都可以,只要不是她就好] [我明白的] [沒事就去睡吧] [good night,dad]

要不愛上她,有可能嗎?從第一次見到她就已經很喜歡她,為什麼你是我的敵人呀金太妍......

=====================================================

[太妍姐] [怎麼了允允] [你愛上她了?] [她是敵人,愛上又如何] [為什麼我們不能做我們想做的事?不痛苦嗎?] [這行業是沒有自由的,小時候就知道了,這條路是自己選的,痛苦也只能怪自己,但你想一下,如果我沒有從事這個行業,我就不會認識她] [好像也是] [要從多角度看一件事,才能客觀的評論,雖然有時候這只是用來自我安慰...] [太妍姐...] [雖然經常說工作時不用帶私人感情,但很多時候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只能盡力壓抑自己的感情,一直以來在我身邊的女人,都只是我發洩的工具,可是現在她讓我失控了] [我要怎麼做才能幫到你] [一直陪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一定會的] [好了,該睡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嗯,晚安]

 

 

隔天早上 [總裁,有人找你] [誰] [希澈哥哥] [讓他進來] [好的] [你可以進去了] [謝謝] [什麼風把你吹來了] [想你了] 希澈走到太妍身後,抱住她 太妍合上文件 [別玩了,去休息室聊吧] [好呀,請]

希澈坐下,示意太妍坐在他腿上 [我已經長大了,希澈哥哥] [可是我還是覺得你是小朋友呀,快來] 太妍不想跟他吵,乖乖的坐了 [這才是我的乖妹妹嘛] [屁啦,找我幹什麼?] 希澈在她耳邊說[我今晚有行動,可是我約人了,你會幫我的吧] 這時有人推門進來,是美英,她看見太妍和希澈親密的舉動,一時接受不了 [對...對不起]她跑了出去 [哥,你在這等我一下]太妍跟著追出去了

[美英,你聽我說,不是想的那樣的] [你這大壞蛋,我還怎麼相信你,我都看到了] [他只是一個很親很親的哥哥] [如果是哥哥就不會做出剛才的事吧]美英冷笑 [你相信我吧,我跟他真的只是兄妹關係] [我為什麼要相信你?] [因為我愛你]太妍吻住美英的唇 [這是最後一次讓你傷心了,相信我好不好] [真的?] [我發誓] [好,最後一次] [我給你介照他,好不好] [嗯]

[希澈哥哥,這是我的女朋友,美英] [你好,我是他的哥哥,不是親生的,就是因為性格很合所以被叫兄妹而己,剛才讓你誤會了,真的很抱歉] [你好,你可以叫我Tiffany] [希澈哥哥,剛才說的事我幫不了你,因為我答應了允允要好好的休息,你找別人幫你吧] [那...好吧TAT] [沒別的事你就該走囉] [呀!有女朋友就不要哥哥了嗎] [不如讓他留下來,等下一齊吃午餐吧] [既然美英這樣說就讓你留下來吧] [你看,剛認識也比你好] [那你以後別找我呀] [別這樣了,哥哥跟你開玩笑呢] [一點都不好笑] [別吵了,太妍,你去工作吧,我跟希澈哥哥在這聊天] [嗯,要是他欺負你就叫我] [我才不會欺負她] [誰相信你] 太妍回到辦公室工作了

 

[總裁,今天下午你約了權總] [我答應了美英跟她和希澈哥哥吃午飯...] [但這跟俞利的去留有關的]允兒小聲的說 [你去也一樣吧] [可是...] [我相信你可以,你就可以] [我...] [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是最重要的,你還記得嗎?] [我明白了,我會做好你給我的工作的] [辛苦你了,允允] [不,為了你,一點都不辛苦] [傻瓜] 

=====================================================

[希澈哥哥,你做什麼工作的啊?] [我是太希百貨的總裁,本來打算跟太妍一齊經營的,可是她要繼承自己家的企業,那你又做什麼工作呢?] [我是警察來的] [什麼!?] [有什麼問題嗎?太妍也知道的] [你...你們怎麼認識的?] [在酒吧] [原來如此...] 美英打了個呵欠 [累了吧,睡一下吧] [這...不太好吧] [哥哥沒關係的,睡吧] [謝謝] 美英到床上去睡,而希澈就在玩手機遊戲

 

太妍進去休息室,看見希澈哥哥在玩手機遊戲 [喲,還是那麼廢喔] [你才廢,叫醒她去吃飯吧] 

太妍走到床邊 [我的美英,要起來了,去吃午飯囉] [嗯...你抱我起來] 太妍把她抱在懷裡 [快起來,希澈哥哥在等我們呢] 美英早就忘了他的存在,聽到後馬上起來了 [不好意思]美英臉紅了 [沒關係,走吧] 太妍牽著美英的手出去了,希澈就跟在她們後面,看見妹妹這麼開心當然好,但她是警察,這對太妍不太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