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 [美英,我送你回家吧] [嗯] [希澈哥哥,你呢?] [我想跟你聊一下,我先去你公司等你] [好的]

[希漠哥哥,又怎麼了?] [你知道她是警察吧,這樣好嗎?] [了解敵人才能百戰百勝] [但我覺得你對她是有感情的] [有感情又怎樣,我和她是敵對的,沒可能在一齊的,這個我清楚知道] [你...很辛苦吧,在哥哥面前不用忍住的] [還是只有哥哥明白呀...] [哥哥都知道的,傻瓜,有什麼都要告訴我,我會幫你的] [知道了] [在哥哥面前不用堅強的] [你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那...我先走了,有事找我] [嗯]

[允允] [怎麼了?] [我不想工作,你陪我去出走走] [喔]

允兒把太妍帶到漢江 [為什麼來這裡?] [來這裡,你才能暢所欲言吧] [果然是允允呀] [有什麼想說呀?] [我很想對她坦白,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我好辛苦] [我知道...你最擔心的是如果有一天我們的目標是她或她的家人吧] [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知道你的感受,我也試過...最後我還是恨下心來把她殺了...我恨我自己...不過如果她沒死,死的就是你...] [你...] [你比誰都重要,因為你是金太妍] [對不起...] [這是我的選擇,你不用對不起] [我這麼努力保護你,就是希望你開心,你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我一定會幫你的] [允允...]

 

[Tiffany,你有新任務] [是什麼?] [保護一個人,他應該是下一個目標] [好吧] [你要記住你跟她是敵人] [我知道的,不用你提醒] [爸爸是好心提醒你的,你...唉...] [我不用你提醒,我比你更清醒]

 

[太妍姐,希澈哥哥找你] [允允,讓他進來吧] [好的] [哥哥,怎麼了?] [這次你一定要幫我,我今晚有行動,可是人手不夠...而且目標有警察保護,她也在] [好的,今晚老地方等?] [嗯,我還有事,先走了] [嗯,byebye]

[太妍姐,怎麼了?] [我今晚跟希澈哥哥一齊行動] [帶上我] [不行,這次真的很危險,我不能讓你冒險的] [太妍姐] [不用說了,我已經決定好了] [但是...] [你就乖乖的在家等我吧] [好吧...小心點...] [嗯,我一定會安全回來的]

 

[太妍,我會假裝送餐的進去,你躲在餐車裹,進去以後,我的手下會打死出面的人,你去打裹面的人,我去殺目標] [好的] [記著,不能帶私人感情] [嗯]

 

[我是來送餐的] [什麼來的] [是牛排和紅酒] [進去吧] 

房門關上以後,朦著臉我太妍從餐車裹出來了,先把房間裹唯一的女人打暈了,然後把所有男保鑣都打死了,希澈則用滅聲手槍射殺了那人 [你們進來清場吧] [是的] [小心點,別留下證據]

在美英暈倒之前,她看到了一個熟識的身影和熟識的聲音......

[美英,你終於醒了] [我為什麼在這?呀...我的頭好疼...] [那人...還是死了...爸爸我真沒用,知道了也阻止不了] [是他們太厲害了] [能確定是她嗎?] [不能,看不到臉] [唉...] [沒留證據嗎?] [沒有,一點點都沒有] [我一定能查到的] [你先休息一下吧] [嗯...]美英進入睡夢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