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英,你想吃什麼?] [我...好多喔,我不知道叫什麼好,你幫我選吧] [那...幫你點個饅魚飯好不好?] [好呀,還是太妍最懂我] [果然了,我可是你的女朋友耶~] [你們閃夠了沒有,我們是來吃飯的] [算了,俞利,我已經習慣她們是這樣了] [我不習慣呢] [來點東西吃吧,太晚回家不好] [嗯]

[俞利,一齊回去嗎?] [不,我的管家來接我了,再見] [bye~] [那,我們一齊回去吧] [好,允兒,走吧] [嗯]

[美英,允兒,我有事想要告訴你們,其實大家都要知道我,可是我想先告訴你們] [daedae,什麼事呀?] [我...下一個學年要去美國留學和訓練...] [太妍...一定要去嗎?] [嗯...是公司安排的,暫定是我自己一人去] [你去了,fany怎麼辦?]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我不想把她留在韓國,可是...] [daedae...我沒關係的,你的前途比我更重要...] [你跟我的前途一樣重要!] [我跟公司談一下吧] [不,我要好好守護我自己要守護的人和事,這一次就讓我自己來吧] [好!]

 

隔天早上 [社長,我一定要去嗎?] [嗯,這會讓你以後的路好走多了] [可以讓美英跟我一齊去嗎?] [誰都可以,只有她不行] [為什麼?] [因為她要留在韓國接受別的訓練,她要在一年之內學會你們以前學的東西] [她不去,我不去] [太妍,別任性了,追逐你的夢想只有這一次的機會,可是,跟美英在一齊的日子以後多的是] [社長...] [我現在讓你選,一,你自己一個人去,二,讓允兒陪你去] [社長...] [不用說了,我已經決定了] [那...讓允兒陪我去吧] [很好]

[對不起呀美英,我還是要離開,還是不能跟你在一齊] [我會等你的] [謝謝你] [而且允兒要跟我一齊離開] [要約大家出來,告訴她們吧] [嗯]

聊天室...

太妍:大家出來一下,我有事要說,老地方見

 

[太妍,怎麼了?] [我下一個學年會跟允兒一起去美國留學和訓練] [和我一起?] [嗯,社長已經決定了...] [你走了,那...fany怎麼辦?] [她...就要麻煩你們幫我照顧了...] [不麻煩...可是...] [我一定不會變心的,而且有允兒看著我,想變心也變不了啦] [最好是啦] [我相信太妍不會變心的] [fany呀,別對她這麼有信心,她可是很受男,女生歡迎的] [我知道她受歡迎,可是我也知道她愛我呀] [你們什麼時候離開呀?] [8月2日,我跟社長說好了,讓我先跟美英慶祝生日才離開的] [嗯,有什麼需要記得要找我們] [知道了,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