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的文來不及出,所以今天是雙文day~~~

這篇是有感而發的,有Jessica的,不喜請離開

[正文] (內容純粹虛構,請勿轉載)

[你今天踏出了這個門口,以後就別再回來了] 金太妍的一句話讓少女時代9人和Sone以後的路都變了

 

今天是韓國演唱會的尾場 [我們為大家送上今天的最後一苜歌,Into the New World Balled Version] 

 

太妍一邊唱著,再次想起那一天...

[孩子們,我有一個事情要告訴你們] [怎麼了,Jessica,你很少這樣說話的] [我決定了要開創自己的品牌] [恭喜你呀,Ssica] [可是,公司讓我退出少女時代...] [什麼!?你這是什麼意思?] [公司說如果我要現在開創自己的品牌,就得離開少女時代...] [那你...] [我想繼續跟你們在一起,可是這是我開創自己的品牌的最好時機...所以我決定離開,對不起...] [鄭秀妍!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私呀?你知道你的離開會對我們,對Sone做成多大的影響嗎?] [太妍,對不起,可是...] [不用說了,自私鬼] [我...我約了人出去談談新品牌的事...我先走了] [你今天踏出了這個門口,以後就別再回來了] [太妍,對不起...] Jessica轉過身去,離開了宿舍,她也很不舍得成員們,可是為了夢想,她一定要離開,她知道這是唯一一次離開的機會

想到這裡,太妍就已經淚流滿面了

 

演唱會結束後 [金太妍,你覺不覺得你自己好噁心喔,Ssica是被你罵走的,你剛才哭什麼哭] [俞利,太妍是有苦衷的] [Fany呀,我知道你們是好朋友,可是你別幫著她了] [我不想和你吵,我先走了,再見] [太妍,你要去哪?] [經理人哥哥,我想自己靜一下] [那...你小心點] [知道了]

[Fany,你別幫著她了,如果她真的有苦衷,為什麼不跟我們說] [為什麼大家都不明白她呀] [是她不讓我們明白她,你懂嗎?] 

 

深夜,太妍回到宿舍,一打開門,Tiffany就來抱著她 [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擔心你] [我已經這麼大個人了,擔心什麼?傻瓜] [太妍,在我面前,你不用堅強的...] 太妍忍了一個月,淚如雨下[嗚...美英...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不明白我...] [傻瓜,她們不懂沒關係的,我懂,我懂] [嗚...美英...] [來,回我的房間去] Tiffany把太妍扶到床上去 [好好的睡吧,我在這陪著你] [嗯...] 太妍哭累了,睡著了......

 

[孩子們,過來一下] [如果你是想幫金太妍說好話,我就先走了] [權俞利,你給我站住,先聽我說] [希望大家能耐心的聽我說,大家都有自己的夢想吧] [當然了] [如果可以,你會去追夢嗎?] [當然會] [太妍對Jessica這麼恨心是因為她想讓Ssica好好的去追夢,不讓她回頭,你們想想,如果Ssica追夢失敗了,她一定會回來的對不對] [對] [可是,現在太妍說她走了就不能再回來,就代表就算她真的失敗了,也得堅持下去,所以太妍是想讓她好好的去追夢才說出這樣的話來的] [我們錯怪她了嗎...?] [嗯...而且你們想想,Ssica是太妍的女朋友,太妍比我們痛苦多了] 這時,太妍從房間裡出來了 [太妍,對不起...] [俞利呀,不用說對不起,是我不好,沒有跟你們說清楚...] [好了好了,傷心的事別提了,今天一齊出去玩,好不好] [好呀!] 

 

幾天後 [美英呀,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因為這是Ssica走之前讓我好好的照顧你] [只是這樣嗎?] [而且...我喜歡你...我知道你一時之間會接受不了,可是...] 話還沒說完,嘴巴已經被堵住了 [傻瓜,我一直以來的心思你看不見嗎?其實我跟秀妍早就分開了,只是沒有告訴大家,因為她有喜歡的人,而且我喜歡你] [你...你也喜歡我?] [不好嗎?那就算了] [不是不是] [好了,不玩你了] [那就是說...我現在是你的女朋友了嗎?] [沒錯,我的女朋友] [太妍...我好開心喔] [傻瓜,我愛你]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ngsic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