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你有空嗎?] [有呀,找我?] [嗯,我想多知道太妍的事] [沒問題,我們進去休息室說吧] [這...不太好吧] [沒關係,太妍姐讓我進來的,坐下吧] [好] [你想知道什麼?] [你跟太妍是怎麼認識的?] [我小時候離家出走,是她把我帶回她的家,讓我變成今天的我] [她家裡有什麼人?] [爸爸,媽媽,哥哥和妹妹] [她有哥哥...那為什麼公司是由她來繼承] [你也知道,我們都是社團的人,在裡面,只有最強的人才能繼承公司和控制社團,太妍可是親手殺了自己的哥哥,把妹妹送走,才有今天的地位] [她...好狠呀...] [我們都是身不由己的,在這裡,不是你死,就我亡,為了活下來,再狼也要做...可是,我比她更狼,我殺了自己的愛人] [什麼!?] [在三年前,我愛上了一個人,可是她是特工,我們是敵人,不可能在一齊的,在一次行動中,我親手把她給殺了] [你不痛苦嗎?] [當然痛苦,我們雖然狠,但也是人呀] [所以太妍沒殺我是放過我了嗎?] [不是到最後關頭,我們是不會把自己的愛人殺掉] [是嗎...所以我們終得分開...] [你還是早點離開她吧] [為什麼] [因為你讓太妍姐變得懦弱,你會害死她的] [可是我真的很愛她...] [如果你真我愛她,你就離開她吧,別讓她親手殺了你,別讓她痛苦] [我...明白了] [還有事嗎?] [沒有了,謝謝你] [不用謝,我的工作就是為太妍姐分憂] 

 

太妍一下機就立刻打電話給美英 

通話中...

太妍:美英,我回來了,去公司等我

美英:好

 

[美英,我好想你喔] 太妍抱著美英,美英卻推開了她 [太妍...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你不讓我負責任的嗎?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不,我不想讓你痛苦,我不想讓你親手殺了我] [我不會殺你的] [就算你不會,允兒也會...] [她...跟你說了什麼?] [我問她你的事了,我繼續在你身邊只會害死你,所以我選擇離開...] [不要...美英...嗚...] [太妍...?] [不要離開我...嗚...除了允兒,你,就是我最親的人了,真的...不要離開我] [可是...] [為了你,我不會死的,也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的...別走...] [好了好了,不走了不走了,別哭了] [真的?] [我會騙你嗎?] [不會] [傻瓜,我陪你自睡一會吧] [好]

等太妍睡著了,美英退出了休息室 [對不起,我還是沒能離開她] [算了,我早就知道她不會就這樣讓你走的,請你好好的對她] [我一定會的] [我會盡力保護你們的] [謝謝你] [你要謝的是太妍姐] [嗯...] [你進去吧,她醒來不見你又要鬧了] [好]

美英回到休息室 [美英...不要走...] 美英馬上上前牽起太妍的手 [我在,我在,好好睡吧]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