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三個小時,太妍起來了 [你醒了] [美英...] [怎麼了?] [不要離開我] [傻瓜,我不是還在嗎?來,我們出去吃晚飯吧] [我不想動] [那我們叫外賣吧] [好] [你想吃什麼?] [你喜歡就好]

[我幫你點了冷面] [嗯...] [累嗎?多睡一會吧,吃的來了,我再叫你] [好]

[太妍,要起來了] [喔...] 

[好吃嗎?] [嗯] [你喜歡就好] [美英,喝點酒好嗎?] [隋你喜歡]

[太妍,別再喝了] [你知道嗎?我好辛苦喔...] [我知道,我都知道] [美英...要我...] [什麼?] [要我...] [你醉了] [我沒有] [這...]

太妍吻住美英的唇,這個吻,讓美英的理智完全沒了 美英把太妍抱進了休息室,把她放在床上 從耳朵一直輕吻到胸部,調皮的美英還在鎖骨的位置種了幾顆草莓 美英含住了太妍的紅梅,一隻手指圍著紅梅打轉,就是沒碰到紅梅 [嗯...美英...給我...太妍想要...] [別心急] 美英繼續吻下去,腹陪,小穴 [嗯...美英...髒啊...嗯] [我要進去了喔] 美英插入一指 [呀...痛...] [你...我先出來好不好?] 太妍按住美英的手 [不要...]

過了一會 [美英...你動一下好不好...] [okok] 美英一邊抽插,一隻手在好身上遊走,一邊在她身上輕咬著 [嗯…美英…啊…舒服…嗯…] [喲,太妍好色喔] [嗯…別…調戲…嗯…人家…嗯] 美英突然加快手的速度 [嗯…啊…太…快…了…嗯…壞…掉…了…呀…] 美英感受到太妍的小穴收縮的很厲害 快把她的手指夾斷了 太妍高潮將近一分鐘 美英把手指拿出來,抱起了太妍 [太妍,你累了,我幫你洗一洗,好不好] [好]

洗了大約兩小時,終於洗完了 美英把太妍放在床上,自己也躺上去 她吻了太妍的臉一下 [晚安] 然後就睡著了……

美英早就醒來了,她靜靜的看著太妍的睡顏,她心想這樣的幸福可以持續多久呢? 太妍在美英的懷裡動了一下 [你醒了?寶貝] [嗯...腰好酸喔...] [我幫你按一下好嗎?] [好] 想不到就這樣按一下,太妍敏感的身體就燥熱起來 [嗯...美英...夠了...] 美英當然看出太妍是怎麼一回事了 [太妍的身體真敏感呢] 美英在太妍的身體輕吻著 [嗯...不要...要...嗯...起來了...嗯...] 

{昨晚太妍姐沒回來,定是睡在這了} 允兒心想著,她一打開門,就看見她們在... [對...對...對不起,我...我...先出去了] 美英立刻用被子蓋著太妍的身體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買兩份早餐回來嗎?] [可以,我先出去了]

[美英你看,你讓我怎麼面對她呢?] [沒事啦,她不會說出去的] [幸好是她,如果是別人,我可是要找個洞去鑽了] [知道了,對不起...] [算了,你也不是故意的,來,刷牙洗臉出去吃早餐吧]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