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姐,早餐來咯~] [謝謝你] [做那個事情不是問題,可是要留點體力喔,今天約了權總吃午飯喔]允兒在太妍耳邊說 [呀!林允兒,要是今天發生的事有別的人知道了,你就死定了] [知道了知道了,沒事我先出去咯~] [出去吧]

[怎麼了太妍?你很熱嗎?臉怎麼這麼紅] [沒事,就是被允兒取笑了一下] [沒關係啦,你們是好朋友嘛] [來吃早餐吧] [太妍啊...] [怎麼了?] [你...為什麼要把你的第一次給我...?] [這樣你就要對我負責任,不可以離開我了] [傻瓜!你不會後悔嗎?] [你把你的第一次給了我有沒有後悔?] [沒有] [我跟你的答案一樣,沒有,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今天是,不代表明天是]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後悔] [太妍...我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 [你是我金太妍的女人,你值得的] [你就不怕我有一天會出賣你嗎?] [就算真的如此,我也不後悔,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太妍...] [別說了,吃吧] [喔...]

 

[美英,你的工作進展好嗎?] [還是沒有發現她有什麼問題] [真的嗎?] [是真的] [不要為了她騙我,她不值得] [我知道,我是警察,她是我的調查對像] [你知道就好,本來你對她動心了,我是應該要把你調到別的地方工作的,不過一時三刻沒人能代替你而已,你好自為之] [我知道了,沒事我先回去了] [嗯]

這樣幸福又安穩的生活只持續了兩個多月,她們又遇到考驗了 [美英...] [怎麼了?太妍] [我今晚有行動...] [你自己小心點就好] [美英...對象是你爸爸...] [什麼?] [你爸爸...] [其實我和他也不是很親,好好的行動就好] [你今晚記著聽到什麼聲音都不可以出來,知道嗎?我不想她們傷到你] [知道了]

 

[姐妹,今晚要比平時小心,他可是警察] [我知道了] [今天只有允兒,俞利和我會進去,其他人在外守著,如果我們進去半個小時還沒出來,你們就立即離開] [太妍姐...] [相信我們] [我明白了] [去吧,孩子們] [好]

 

她們三人很快就完成了任務,就在她們離開時,隔壁房間有一個女生走出來了,俞利記得訓練時有人跟她說如果被人發現了,不管那人是誰,一定要殺了,俞利朝著那人開槍,太妍當然也看見了那個人和俞利的動作,她立刻跑去保護著那個人,子彈打中了太妍 [美英,你沒事吧] [我沒事...你...流血了] [我沒事...你沒事就好] 說完以後太妍就暈了,允兒立法委刻上前去看太妍,她公主抱起了太妍 [俞利,清場,美英你跟我來,你們都小心點,別吵醒其他人] [知道了] 

允兒抱著太妍出來了 [太妍姐怎麼了?] [等等再說,Sunny你先帶我,太妍和她回去,其他人等俞利清場出來也回去] [沒問題]

允兒讓Sunny把她們帶到社團的醫生的家去看看 [允兒,剛才發生什麼事了?她是誰?] [她是太妍姐的女人,她...也是個警察...] [什麼!?你讓我帶她來這裡!?] [沒關係,她不會說出去的] [你怎麼知道她一定不會?] [太妍姐說她不會她就不會] [好,那剛才...] [剛才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她從房間裡出來,俞利便對她開槍,太妍跑去抱著她,就中槍了] [她真傻...] [如果我是她,我也會這樣做,不然一定會後悔的,就像我當年一樣...] [唉,你們真傻,明知道不可能也要愛上] [如果你體會過,你就不會這樣想] [也許吧] [允兒...] [嗯?] [太妍她會沒事吧] [她一定會沒事的,你要相信她] [如果我當天離開了,是不是今天的事就不會發生了...] [別怪自己,這是命運]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