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英,我進來咯~] [好呀,你把衣服放下就好] 太妍放下手上的衣服,抬頭一看就是美英的裸體,太妍目不轉睛的看著美英 [呀!金太妍,你看什麼?] [美英...你好美] 太妍慢慢的走近美英 [你...你想幹什麼?] [我...想吃了你] [什麼!?不...不要過來] 太妍一手把美英抱出來,吻住了她,美英打了太妍兩下,太妍吃痛放口了 [美英...對...對...對不起...我...我...先出去了]

{金太妍,你在做什麼呀?你瘋了嗎?} 這時浴室的門打開了,美英只用一條毛巾包著自己 [美英...你...] 太妍看呆了 [你...不是想要嗎...?] 美英跨坐在太妍的腿上 [美英...] 美英吻著了太妍的唇,她的舉動把太妍的獸性(? 引出來了,太妍一個反身,把美英壓在床上,讓這個吻更深入,太妍一手扯掉掛在美英身上的毛巾,美英立刻用手擋住重要部位 [別擋著,我想看] 太妍把美英的手拉開,她目不轉睛的看著美英美麗的身體,這麼一看,讓美英的身體燥熱起來,臉也更紅了 [太妍...不要再看了] [那...你想要我做什麼?] [我...這怎能說出來呀...] [你不說,太妍怎麼知道你想要什麼呢?] [嗯...你壞...美英想...要太妍摸我的胸部...] 美英害羞的別過臉去 [這才是乖寶寶嘛] 太妍撫上美英的胸,舌頭繞著紅梅打轉 [嗯...不要...太刺激了...嗯...] 太妍用膝蓋頂著美英的私處 [我家美英可真敏感呢,下面已經很濕了喔] [嗯...快給我...嗯...想要...] [想要什麼呢?要說出來才行呢] [我...想耍太妍的...嗯...手指插進美英的小穴...嗯...] [美英,你確定要給我] [嗯...快] [我要進來咯] [呀...痛...] [放鬆點,等下就不痛了] 太妍吻住美英,過了一會 [嗯...太妍...動一下...] [好呀] 太妍慢慢的開始抽插 [嗯...太妍...好棒喔...嗯...啊...] 太妍看美英適應了便加快了進出的速度 [嗯...太快了...慢...啊...] 太妍輕咬美英的鎖骨 [嗯...不要咬...] 太妍抽插時找到了一個凸起來的點,她輕按下去 [啊...不要...嗯...] 太妍再加快了進出的速度,插進去的每一下都碰到凸起來的地方 [太..快...了...嗯...慢...啊...要...到...嗯...了...嗯...啊...] 美英高潮了,因為太刺激的關係暈過去了 太妍抱起了美英,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太妍幫自己和美英洗乾淨,換了床罩,把美英放在床上 [美英,謝謝你,我愛你,晚安] 太妍抱著美英很快就睡著了......

太妍懷裡的人動了一下,把她吵醒了 [我的寶貝,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不多睡一會嗎?] [已經11點了daedae,不早了] [是嗎?] [嗯,我的腰好酸喔,昨晚你太過份了,這樣調戲我] [對不起...就是太興奮了...] [傻瓜,我不是怪你,只是腰真的好酸喔] [我幫你按一下吧] [謝謝你] [美英,你昨天在浴室不是不願意的嗎?為什麼…] [你出去以後我想了一下,其實給了daedae也不錯,因為daedae是除了家人以外最愛我,也是我最愛的人,所以就…] [我的美英真可愛] [傻瓜]

[太妍,我愛你] [美英,我也愛你,下樓去吃早餐吧] [嗯]

[媽] [你們終於下來了嗎?早餐都涼了] [就累嘛,多睡了一點] [是不是昨晚'運動'太激烈了,起不來了]太妍媽媽在她耳邊說 [你...你說什麼...] [我都聽到了] [呀!金太妍你看,你討厭,我不理你了] [不要不理我了美英,你不是很舒服的嗎?] [我...我...] 美英臉紅了 [好了好了,吃早餐吧] [美英別生氣啦,我喂你吃,來~] [看你對我這麼好就不生氣啦>3<] [美英真好] [你們夠了,我被閃到早餐也快吐出來了] [夏妍~你要習慣一下咯~]

[爸,媽,下一學年我要去美國,是公司安排的] [那美英怎麼辦?] [我讓大家好好的照顧她了,她也說了會等我的] [你呀,不要去了美國就不要美英了] [我才不會,而且允兒跟我一齊去呢] [嗯,美英,有什麼事也可以找我們] [知道了,謝謝伯父,伯母] [不用謝] [爸,媽,我們要回去了] [這麼快喔] [嗯,明天結業禮喔] [你們小心點] [有哥哥在,沒問題的] [嗯] [姐姐,你什麼時候再回來呀?] [我也不知道,我回來就告訴你,好不好] [好] [bye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