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哥哥!] [你們來了,今天怎樣呀?] [太妍好厲害喔,她跟允兒拿了亞軍,跟我拿了冠軍呢] [真的喔] [嗯] [快上車,遲到就不好了] [嗯] 上車不久,太妍和美英都睡著了,今天她們真的累了

[太妍,美英,到了,起來吧] [喔...] 下車後,美英緊緊的牽著太妍的手 [不用怕,我在呢] [進去吧] [好]

[太妍,你回來了,媽媽好想你] [嗯,爸爸呢?] [在客廳] 太妍拉著美英去客廳 [爸爸,我回來了] 太妍的爸爸抬起頭來 [你終於回來了] 此時躲在太妍身後的美英被太妍拉了出來 [她,叫黃美英,是我的女朋友] [你!是想要氣死我嗎?] [我知道你不允許,可是我已經認定了她,不管你們同意不同意,我還是會跟她在一齊的] 這時太妍的妹妹從樓上下來了 [姐姐,你回來了,我好想你喔] [我家夏妍長大了,比以前成熟,漂亮了] [這當然了,她...是誰呀?她可愛喔] [她是我的女朋友] [你會氣死爸媽的] [已經在生氣了,你看不見嗎?] [看見呀] [夏妍,去幫媽媽準備晚餐吧] [是] [金太妍,你明知道我不允許你還這麼做!] [因為我愛她] 太妍的爸爸指著美英 [你,跟我上樓] [你想幹什麼?] 太妍大吼 [我沒關係的,太妍] [可是...] [伯父,我這就跟你上樓去]

[你叫什麼名字] [黃美英] [多大了?] [17] [你很愛太妍?] [沒錯] [你了解她嗎?] [了解] [我問你,她最喜歡吃什麼?] [冰淇淋] [她的性格呢?] [她不喜歡把自己的感受告訴別人,有什麼事情都會忍下來,除非是有人傷害她心中覺得重要的人,她表面堅強,其實內心柔弱] [她的夢想是什麼?] [成為歌手] [看來你確實是了解她的] [伯父,我真的很愛她,沒有她,我活不下去,請你不要讓我離開她] [你能答應我要好好的照顧她,不要讓她傷心嗎?] [這是一定的] [很好] 這時,太妍的媽媽進來了 [能吃飯了,下去吧] [知道了] [下樓去吧,美英] [嗯]

[美英,他沒對你做什麼吧] [沒有,伯父對我很好呢] [真的?] [嗯,他同意我們在一齊了] [什麼?真的嗎?] [是真的] [太妍呀,你要好好的對美英,她可是個好女孩呢] [知道了,謝謝你,爸爸] [來,吃飯吧] [嗯]

吃飯後,大家一齊在客廳聊天 [美英姐姐,太妍姐姐是我的,你不可以搶走她呢] [你說什麼呢,夏妍,就算我有了美英,你還是我最最最疼愛的妹妹呢] [可是你現在都不來找我了] [傻瓜是你姐姐忙,不空找你而已] [怎麼現在連爸爸都幫著美英姐姐呢,當初是誰不願意接受她的呢,太妍姐姐,你知道我費了多少時間才讓她接受美英姐姐的,現在她一來,大家都不幫我了,早知道就不幫她了] [夏妍,謝謝你] [你們看,連剛認識的美英姐姐也對我比你們好呢] [喲,我家夏妍吃醋了嗎?] [呀!太妍姐姐你調戲我] [好了,別鬧了,你知道我最疼你的] [哼!] [夏妍,我不會獨佔她的,她一有空我就讓她來看你,好不好] [還是美英姐姐好] 這一晚,就在歡笑聱中渡過

[太妍,美英,志勇,今晚留下來吧] [好呀,反正明天不用上學] [好,我去收拾房間] [媽,收拾兩間就好,我跟美英睡在一齊] [ok] [姐姐不陪我睡嗎?] [這麼大個人了,還要我陪喔] [我想跟你在一齊呢] [可是這是陌生地方,你美英姐姐會怕的,我下一次來才陪你睡,好不好] [那...好吧] [夏妍真乖] [太妍,房間收拾好了] [謝謝媽媽]

[美英,你先去洗澡吧] [可是我沒帶衣服來] [我讓哥哥幫你帶了,你先洗,我去找哥哥拿回來]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