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英,坐了這麼久的車,你累了吧,你上樓去睡吧] [不,我想跟你在一起] [我陪你睡好不好?] [好] [我做好晚餐叫你們吧] [謝謝哥哥] [傻孩子] 

[美英,把你的第一次給了我,不後悔嗎?] [不後悔呀,你是我最愛的人呢] [美英...] [怎麼了daedae] [我愛你] [我也愛你呀,傻瓜] [我好怕,好怕有一天你突然消失了] [我保證我不會的] [美英...] [別怕,有我在呢,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你有一天不需要我了] [我不會不需要你的] [這樣我就會一直在你身邊,不智離開] [謝謝你] [傻瓜,睡吧] 

兩個小時後,志勇哥哥來叫她們起來 [太妍,美英,要起來了] [嗯...] [能吃飯了] [讓我叫醒太妍吧] [謝謝你] 志勇哥哥退出去了 [太妍,要起來了] [嗯...我睏...] 美英吻了太妍一下 [我抱你下去好不好] [好]

美英抱著太妍下樓去了 [美英,辛苦你了] [不辛苦呀,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呢] [來,吃吧,太妍,坐起來吧] [我不想動,美英喂我吃~] [好,來,張開嘴吧] [美英喂的真好吃] [傻瓜] [不過...還是你更好吃]太妍在美英耳邊說 [我腰還酸著呢,不給你吃]美英小聲的回應 [那就是說腰不酸就能吃咯] [呀!你討厭] [我不討厭你不愛吧~] [哥哥還在呢] [哥哥不會介意的] [你們繼續,不用管我] [這樣不太好吧] [真的不用管我] [太妍,好好的吃飯呢,回房間再鬧呀] [好呀~]

房間裡 [美英~] 太妍從後面抱住美英 [怎麼了?] [你不是說回到房間就可以鬧嗎?] 太妍往美英的耳邊吹了一人氣 [嗯...我腰好酸...不要好不好?] [如果我說不好呢?] 太妍走到美英面前,吻上她的唇,美英少力的拍打太妍,太妍也乖乖的放口了 [好了好了,你說不要就不要,幫你按摩一下好不好呢?] [這個當然好] [你先趴在床上] [好] 

大約按了半個小時 [daedae,停吧] [為什麼呀?我按得不好嗎?] 美英轉過身來 [不是,你按的很好,但按了這麼久,你手酸了吧] [不會啦] [別再按了,我心疼] 美英坐起來,吻了一下太妍的唇 [寶貝,你這是在點火,你知道嗎?] 太妍在美英耳邊輕輕的說 [嗯...太妍...明天要上學...] [一次,好不好] [不要...] [你濕了喔] [你壞...嗯...]

這一夜,美英還是不能好好的休息啦...

[美英,要起來了] [嗯...多睡10分鐘啦] [不行,現在就要起來了,今天是結業禮,不能遲到的] [都是你,把我搞得這麼累] [對不起...] [好了好了,我起來了]

太妍拉著美英下樓去吃早餐 [美英,你...是不是很累呀?] [一點點] [太妍呀,你要好好的疼美英呢,過量的運動是不可以的] [你還說我?上一次是誰跟我未來嫂子去了酒店三天兩夜,然後嫂子一個星期下不了床呢?] [你!...] [太妍,別鬧了,快吃吧,今天不能遲到呢] [嗯]

[哥哥,我們出門了] [嗯,小心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