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

MC:時間過得很快,今天的結業禮快完結了,不過今年我們有幸請到全校第一名的金太妍同學上台,為我們表演,有請金太妍同學

台下:(掌聲如雷)

太妍:謝謝我們的MC,首先要謝謝請我上台的老師,然後當然要恭喜所有得獎的同學,下學年大家也要繼續努力喔!

台下:知道了!!!

太妍:我相信大家身邊都有些不可缺少的朋友一直在自己身邊支持自己對吧

台下:對!!!

太妍:我也同樣,在我身邊有兩個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這一年,她們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無條件的支持我,沒有她們,我今天就不會站在這跟大家說話了,她們為我的生活帶來許多色彩,所以我想借此機會感謝她們,今天,我選了UR這首歌,因為我想讓這兩個人知道她們在我心中是多麼的重要,各位同學也可以借這歌表達自己對好朋友的感謝,希望大家喜歡這首歌

當太妍唱到副歌時,美英哭了,她真的很感動,想起跟太妍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幸福,在一旁的允兒安撫著她,可是自己的眼淚也流下來了,她想起了跟太妍一起打鬧的點點滴滴,從以前太妍不太搭理她,到現在她們每天都黏在一起,她們真的一起經歷過許多事情

在台上的太妍把這一切都收在眼底,本來只在眼眶打轉的眼淚,現在流下來了,她從來不是軟弱的人,可是一說到黃美英和林允兒,她就忍不住了,她們都是很重要的人,但一想到如果有一天她們要分開,眼淚就不停的掉下來了

本來在台下的同學都不知道她說的是誰,可是隨著太妍目光的方向看過去就知道了,大家深深感受到太妍對她們的感情,也感受到如果太妍失去了她們是多麼的痛苦

歌曲完結了,台下掌聱不斷

太妍:謝謝大家

台下:金太妍!金太妍!金太妍!......

MC:謝謝太妍的深情演出,在後台的我也感受到她對好朋友的感情,忍不住流淚了,今天的結業禮正式結束,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

 

[美英...嗚...] 太妍跑到美英面前,抱住了她 [傻瓜,怎麼唱到哭了呢?] [我一想到如果有一天要跟你們分開我就忍不住了...] [我不會離開你的,別哭了...我心疼] [fany,說得對,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謝謝你們] [好了,別哭了,一起回家吧] 太妍擦掉眼淚 [好,一起回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