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醒來時,本來被她抱著的人已經不見了,她摸了一下,溫度也沒有了,看來是離開了一段時間了 太妍現在只有一個想法{美英離開了}太妍的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房門打開了 [太妍,你怎麼哭了?不舒服嗎?] [嗚...我以為...你離開了...嗚...] [傻瓜,我去幫允兒做飯而已] [嗚...] [起來吧,吃飯了] [我沒力氣...] [來,我抱你出去] 美英抱起了太妍 [嗯...美英香...好想吃了你] [不行,醫生說不能做'運動'] [可是,我想要你...] [等你好了再給你好不好,給你做到暈過去也行] [你不可以反悔喔] [知道了,傻瓜] 美英抱著太妍走出飯廳

[太妍姐...你都多大了...還讓別人抱你...] [你懂什麼,這是情趣好不好] [好好好,吃吧] [美英,喂我] [好,來,張嘴]美英把飯敬進太妍的嘴裡 [美英,你別寵著她了] [沒關係啦] [太妍姐...你...是時候找個時間回去了一趟吧] [遲些再說吧,不想去] [他們...知道了美英的存在了...還有那件事...] 允兒放下了手中的碗筷 [是誰說的?] [是...] [說!] [是Krystal...] [她...是爸媽的人!?] [我也是比你早一點點知道...你父母找我了,讓你回去一次] [我不去] [太妍姐...] [別說了,吃飯!] [喔...] [太妍,別生氣,來~] [嗯]

吃完飯 [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回去的...不過最快也要下星期...] [好,我幫你安排一下] [不過美英要跟我一起去] [這...] [她不去,我不去] [好...] [美英,我們回房間,你抱我] [好~]

美英把太妍放在床上 [我上洗手間,你別亂動] [知道了] 美英走出了房間 [允兒...對不起,讓你受她氣了] [沒關係,和她生活了這麼久,都習慣了] [辛苦你了] [不辛苦,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嗯...] [在回去之前,你都要好好的黏在太妍身邊,要不然會有人傷害你的] [明白的] [太妍我父母反對因為我是女人?] [不,因為...你是警察世家...] [謝謝你,我先進去了] [你也辛苦了,要照顧她] 美英只是對著她笑了一笑 允兒心想{秀妍...如果你還在...我們...是不是就像她們現在這樣了...秀妍...}允兒哭了,哭累了,就坐在地上睡覺了......

[美英,怎麼這麼久?] [和允兒聊了兩句,想我了?] [嗯...你過來跟我一起躺著] [喔] [美英呀...辭職了...後悔嗎?] [不後悔...因為是為了你] 美英在太妍臉上親了一個 [美英,遲些你跟我回去記著不論我爸媽用什麼事威脅你,你都不可以妥協,知道嗎?] [知道了...] [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嗯...我愛你] [我也愛你,睡吧,你累了] [嗯]

一星期很快就過去了,太妍帶著美英,來到小時候住的地方,美英緊緊我牽著太妍的手 [不用緊張,有我在]

{叮噹} [媽] [快進來] [嗯] 太妍牽著美英到了客廳 [爸] [怎麼不叫也不回來了?] [為什麼要回來,這裡只是我小時候住的地方] [你真我這麼恨我嗎?] [是] [可是沒有我,你沒有今天] [所以呢?沒有你,我可能在做我真正喜歡你事情,不用整天坐在辦公室裡處理事情] [聽說你中槍了] [是] [因為她?] 太妍的爸爸指了指美英 [是] [為什麼?我沒有跟你說工作不能帶私人感情嗎?] [你有說,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我愛她] [太妍] [如果你被迫琅殺了媽媽,你捨得嗎?] [我...] [你可以不殺,我就不可以嗎?] [你,跟我上樓去] 他指著美英 [是的]

[你,要什麼才願意離開太妍,我什麼都可以給你] [我只要太妍] [你可以為了她放棄所有?] [沒錯] [所有家人朋友都可以沒有了,只要她?] [是] [真傻] [我只是不想跟允兒一樣而已] [允兒她...怎麼了?] [因為工作,殺了自己最愛的人,她後悔了,痛不欲生,我不想後悔,我,黃美英只要金太妍,別的都可以不要] [就算她一無所有你也要?] [是,只要跟她在一起就好] [你會後悔的] [不,我不會,我相信太妍會保護我的] [她!?笑話] [我相信她就夠了,沒別我事我就先下去了]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