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沒事吧] [沒事] [你爸好像要讓你一無所有...] [你...怎麼知道?] [她問我,是不是就算你一無所有也要跟你在一起] [看來,我應該開始行動了] [你想做什麼?] [對我們好的事] [太妍,你們要留下來吃飯嗎?] [嗯,吃完就回去了] [這麼快喔] [嗯...有空我會回來的]

回到家 [美英,你先進房間,我跟允兒聊一會] [喔...] [允兒,把公司和社團裡所有還在幫爸爸做事的人都滅口] [Krystal...] [關起來就好] [嗯...你都決定好了?] [為了美英,我跟他對抗到底] [好!] [允兒,如果他找你幫他做事...] [我不會答應的] [允兒...謝謝你] [你不說我們不需要這三個字嗎?快進去吧,美英在等你] [嗯] {太妍姐,我不想你像我一樣後悔,所以我幫你了,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任性了,一切都定下來以後,我們該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通話中...

太妍爸:允兒,明天有空嗎?

允兒:有

太妍爸:明天來一下

允兒:好

 

通話中...

允兒:俞利,太妍姐說把公司和社團裡所有還在幫她爸爸做事的人都滅口了,她為了美英開戰了

俞利:沒問題

允兒:多少天能搞定?

俞利:你最多給我多少天?

允兒:三天

俞行:足夠有多了

允兒:很好叫大家幫忙吧

俞利:我和Sunny就夠了,太多人知道不太好

允兒:好,明天我去找她爸,不會回公司了

俞利:他找你做什麼?

允兒:大概是讓我幫他吧

俞利:小心點

允兒:知道了

 

隔天下午,太妍爸爸家的書房 [伯父,找我有事?] [幫我好好的看著太妍] [對不起,這次我要幫她] [為什麼?] [我不想她跟我一樣後悔一生,對不起,沒事我先走了] [你站住!你還記得是誰救了你嗎?是我!] [不,不是你,是太妍姐,如果不是她堅持,你不會帶我回來吧] [你覺得你有命出去嗎?] [有,你自己出去看看] 出面的人都死了 [你!] [都是我剛剛殺的,我走了]

一天後 [允兒,我那都好了] [嗯,沒事我就先走了] [等一下,你找人保護太妍和美英...還有...好好的休息,這一戰,不容易] [知道了]

 

通話中...

太妍爸:權總,有時間出來聊一下嗎?

俞利爸:有,明天XXcafe見

太妍爸: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