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

[美英,你不生氣嗎?] [我相信你] [美英,你真好] [傻瓜] [美英...] [怎麼了?] [我還沒送禮物給你吧...] [嗯] [我...想把自己送給你...]太妍臉紅了 [你確定?] [我確定,美英成了我的人,我也要讓自己成為美英我人] [好...] 美英吻住太妍的唇,把她壓在床上

這夜,房間裡不斷的傳出令人害羞的聲音呢......

=========================================

[林允兒,你瘋了嗎?幸好fany相信太妍,不然...] [不然怎麼樣?就算她們分開了太妍的眼裡還是沒有我...]允兒開始哭了 [你還有我啊,允兒]俞利心疼的看著她 [你...] [林允兒,我喜歡你!] [俞利...我不值得你愛...] [你值得,因為你是林允兒] [俞利我現在...不可以接受你呢...] [我會等你的] [俞利...] [別說了,我決定了] [......] [去睡吧,明天要一早起來呢...] [嗯...你也快回家吧...] [嗯]

 

[美英早安~] [daedae~]美英想吻太妍,太妍避開了 [要先刷牙喔] [知道了...] [怎麼了?不開心了?] [我不想你走...] [美英,你要等我,一年而已...] [沒有你,渡日如年呢] [我知道,我也是呢] [你會想我嗎?] [當然會了,那你呢?] [我也會的] [我愛你~] [好了,再鬧就趕不及上機了] [知道了]

 

大家都來送機了 [謝謝你們,一年後見] [太妍,我愛你] [美英,我也愛你,我真的要走了] [到了要找我] [知道了]

飛機上 [太妍...昨天...對不起...] [是我對你不起了...] [你沒有...] [不好的事就別提了,我們還是好朋友不是嗎?] [嗯...] [睡吧,睡醒了就到了] [嗯]

=========================================

[俞利...我好想太妍...] [才分開一會呢] [可是我已經很想她了...] [好了好了,我會陪你等她們回來的,你要好好的等太妍回來呢] [嗯...] [別不開心了,我陪著你等呢] [你想不想允兒?] [當然想了,我們要互相扶持,讓她們回來時看到精力旺盛的我們] [好!]

 

下了飛機,她們打車去了學校 [We come from Korea, we are going to study here next school year, can you tell me how can I find the Principal?] [I will bring you there, follow me] [thank you]

[Mr. Smith, they are from Korea, they are going to study here next school year, I bring them to you] [thank you, Krystal] [If nothing else, i leave now] [can you help me to bring them to their bedroom and tell them the rules?] [Sure, you come with me] 

[Where are we going?] [你們我睡房] [你會韓語!?] [我是從韓國來留學的] [原來如此...] [這是你們的房間,晚上11點前要回來,早上8點後才能出去,你們的課表放在桌上了,我就住你隔壁的房間,有事可以來找我] [謝謝你] [不用,沒事我先走了] [你...可以帶我們逛一下學校嗎?] [10分鐘後出來,我帶你們去逛一下] [好]

[哇,這裡真大] [不算大了,其他學校更呢] [你來這裡多久了?] [3年了] [為什麼要來?] [不想面對父母]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女人,他們反對] [我們也喜歡女人呢] [你們父母同意嗎?] [我父母起初不同意的,可是在我哀求之下就不管我了] [我的妹妹和哥哥幫我說服了父母] [你的哥哥和妹妹真好...] [你有兄弟姐妹嗎?] [我有個姐姐,她...也喜歡女人,不過父母沒反對,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不反對她,卻反對我] [沒事我,你多說幾次他們會接受的] [希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