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總,好久沒見了] [是呀,我忙嘛,不像你] [我有一事想請你幫忙] [說來聽聽] [我女兒為了一個女人跟我對抗了起來,我想你幫我把她和公司搞垮,而且,這樣你也可以讓你女兒回家吧] [嗯...好,我幫你] [謝謝你]

 

通話中...

俞利爸:俞利

俞利:說話

俞利爸:回來吧,別跟著她了,我...她爸爸讓我把她和她公司搞垮,你...

俞利:首先,我是不會回來的,而且我已經決定了要幫她,就算她和公司真的被搞垮了,我還是願意跟著她的

俞利爸:我沒有你這樣女兒,你以後不要回來了!

俞利:好呀,反正我沒差,再見...不,我們永遠不要再見了

 

[允兒,她爸讓我爸,不,是權總幫忙把公司搞垮,要小心點] [我想他會先收回跟我們公司合作的項目的] [這...允兒,你去找秀英看著股票市場,不管用多少錢,不能讓股價掉下去,再去找小賢的爸爸幫我們,還有讓孝淵找回那些合作計劃很好可是公司規模太小的公司回來合作] [好!]

俞利去了跟太妍報告 [看來他是想跟我玩刑底呀,不過這麼多人被滅口了,花的錢比以前少,就是說我們有多餘的錢跟他玩了,俞利,你做得很好,我們就陪他玩到底] [嗯...沒事我就走了] [你還在意那件事?] [真我很對不起...] [都說了不是你的錯了,你這孩子真是的] [為什麼你這麼相信我?] [我看得出來,你是真心想跟在我身邊的,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懂嗎?] [明白了,我先回去了] [嗯,你們都辛苦了,要小心身體呢] [知道了]

[太妍,不要跟他鬥了好不好,不值得呢] [為了你,都值得] [太妍...] [別說了,吃午飯嗨] [嗯...]

{叮噹} 太妍去了開門 [媽?你怎麼來了?] 太妍媽媽進了屋裡 [伯母,你好] [嗯,太妍呀,我想跟你聊一聊] 她們坐在沙發上 [說吧] 太妍媽媽看了看美英,再看著太妍 [沒有什麼她不能聽的,說吧] [你收手吧] [我不要,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這次我是不會聽你的] [太妍,只是一個女人而已,女人那裡都有,而且,你想要的話,多的是呢] [我只要她,黃美英] [你爸爸老了,別跟她鬥了,好不好] [從小到大我都很懂事,因為我知道做完你們讓我做我事你會讓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從來沒有反抗你們,可是今天我一定要反抗的,因為你不讓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了,而且我就連任性一次都不可以嗎?] [她就真的這麼重要嗎?] [是!] [那好,你再也不是我們的女兒了] [好,不送了] [太妍...] [美英,為了你,值得的] 太妍用堅定的眼神看著美英 [我知道了,傻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