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對了,我今晚在酒吧開party,你們要不要去?] [可是我們還沒成年...] [沒關係的] [那...好吧] [今晚8點在這等喔] [OK]

她們跟Krystal分開以後回到房間 [這幾個小時我們做什麼好呢?] [先把平常會用的東西拿出來吧] [我好累喔] [你去休息,我幫你好了] [還是太妍最好] 允兒一跳一跳的去休息了 {這孩子那裡累了...算了,又不是第一次}

等太妍把東西都整理好已經7點了 [允兒,要起來了] [現在幾點了?] [7點了,我們妁了Krystal,不可以遲到呢] [嗯...] [快起來,衣服都幫你配好了] [嗯...] [你再不起來,我就要幫你換咯~] [我起來了] [這才乖嘛] 太妍摸摸她的頭,換衣服去了

[你們來咯] [幸好沒遲到] [都是你啦,換個衣服也這麼久] [沒關係啦,走吧]

[到了,我包場了,這全都是我們學校的人] [哇...] [我看見我女朋友了,你們自己玩吧] [好]

太妍和允兒選了一個角落坐下來了 [今天想喝什麼酒?] [你猜猜] [看你今天的樣子...紅酒] [果然是我好朋友呀,你太了解我了林允兒] [我去拿酒]

[允兒,你...是不是還有事情想問我?今晚是我容許你放肆的最後一天,有什麼想問就問,想說就說,過了今天就不可以再問了] [好,我問你,你對我心動了多久?] [大約一個月,之後美英就來了] [我到底有什麼比不上她?] [你太了解我了...] [了解你也是不對的嗎?] [不是...] 太妍把手上的紅酒喝完,再倒了一杯 [你太了解我,我卻不了解你,你會很辛苦的] [我不怕辛苦...] [可是我怕我看到自己我愛人辛苦了!] 太妍大吼,她又喝了一杯,讓自己冷靜下來 [你還有沒有事情想問?] [你喜歡我了,為什麼你不說?]允兒拿起整支紅酒喝,一喝就是半瓶了 [因為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而且...我看見了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是權俞利對吧] [沒錯] [她愛我又如何,我不愛她,我心裡只有你] [我不愛你,我愛的是美英...] [為什麼...為什麼我在你身邊這麼久了你都不願看我一眼...為什麼...金太妍...我愛你...] 太妍把剩下的酒都喝完了 [允兒,你醉了,我們回去吧] [我沒醉] 

[Krystal,我們先走了,她醉了] [好,你們小心點] [嗯] 太妍扶著允兒回到房間了

允兒太重了,太妍一腿軟,兩人雙雙倒在床上,允兒壓了在太妍身上 [太妍...] 允兒吻了上去,太妍把她推開 [允兒,不要...] 允兒再次吻了太妍的唇 [太妍...不要拒絕我...讓我任性一次] 允兒把這個吻的力度加深了,此時太妍的理智全沒了......

隔天早上,太妍早早就起來了,她看見允兒睡在她身旁,再看到散落一地我衣服 {oh shit} 她穿上衣服,去了找Krystal [Krystal,你有沒有可以解酒的東西?] [有,給你] [這個?] [用熱水開了就能喝] [謝謝你] [你...和允兒怎麼了?] [我做錯事了...] [醉酒了就會做錯事的,你次別喝這麼多了] [嗯]

回到房間,太妍把那個東西沖好了 [頭疼...] [來,坐起來,把這個喝了] [嗯...好難喝...] [喝完就不頭疼了,乖] [嗯...] [好了,再睡一會吧] 太妍收拾了一下地方,坐著等允兒醒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