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

允兒醒來已經是下午1點的事了 [允兒,你還有沒有頭疼] [沒有了,只是還有點累] [昨天的事...] [昨天的事,就給忘了吧,我們還是好朋友] [可是...我拿走了你的第一次...] [是我自願的,你不用負責任] [允兒...] [我餓了] [我給你買點吃的回來,你等我] 太妍跑了出去買吃的,10分鐘就回來了

[我怎麼不知道你跑那麼快呢] [別餓著,快吃] 接下來的日子太妍對允兒很好,比以前好多了 [太妍,你別對我這麼好,我會誤會的] [可是我內疚...] [我不需要你可憐我!] [我不是...我] [夠了,真的夠了,讓我們回到什麼都沒發生之前的時候,好不好?] [這是你想要的?] [是] [你確定?] [是] [好...允兒,要不要一起去冰淇淋?] [美英不在你就放縱了嗎?] [沒關係啦,就一次嘛] [你請我吃?] [最多兩杯喔] [走吧,這才是我認識的金太妍潰~]

對太妍和美英來說,這是無比痛苦的一年,渡日如年,幸好有允兒和俞利陪著她們,所以這一年還是平安的過了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是呀,沒想到這一年讓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好了] [有機會再一起回來,好不好] [好呀] [你猜會不會有人來接我們呀?] [應該沒有吧,美英她們還要上學呢] [對呀,我都忘了美國是早點放假的] [好了,睡一會吧,回到韓國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嗯]

 

[走吧,先打車回去放下行李] [好] 允兒挽起太妍的手 [太妍~]太妍聽到有人大聲叫她,然後看見有一個女生向她們的方向跑來 [太妍...你們...] 美英看見允兒挽著太妍的手 [美英,我...] [金太妍,我恨你] 美英向松場出口跑去,太妍呆呆的站著 [太妍,美英是不是誤會了?] [我想是了] [太妍,你對美英做了什麼?你們...] 俞利看見允兒挽著太妍的手 [不是這樣的,我們只是好朋友,她誤會了...] [唉,你們真是的,走吧,美英在車上等著] [喔] 

上車之後 [你們不是還沒放假嗎?] [美英說想你了,我們請假來接你們了] [美英...我] [你別說,我不想知道] 美英流淚了 [美英...] [太妍,你別說了,美英不想聽] 太妍低下頭,眼淚掉下來了,允兒摸了摸她的頭,太妍靠在允兒的肩膀上,美英看見了,哭得更厲害了,卻沒有看見太妍的淚水

[允兒,放下行李後在你家門口等吧] [好] [你和美英...] [我會解決的] [對不起...] [不是你的錯]

 

[美英,我跟允兒只是好朋友...] 還沒說完,美英就進了房間,鎖上了門 [怎麼了,太妍] [美英誤會我和允兒了] [給她一些時間吧,她現在不會聽你的] [好吧]

[我來遲了,sorry] [沒關係,走吧]

[社長,我們回來了] [嗯,你們過得還好吧] [很好] [明天回學校一趟吧] [為什麼?] [參加結業禮] [好的] [你們回去休息吧]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oon yoonfa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