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俞利去了太妍家 [太妍,一切都好了] [嗯...辛苦你了] [你不傷心嗎?他們是你爸媽耶...] [不傷心,是他們教我的,動行時不能帶私人感情,就算是至親也一樣] [真狼心] [你也不差] [比起你,我那不算是什麼了] 太妍笑了笑 [俞利,你...可以繼續幫我嗎?] [當然,我不會離開公司的] [不,我是想你坐總經理的位置] [我...可以嗎?] [你可以的] [那...好吧] [很好,你們幾個放一星期的假吧,你們累了] [我們都不在,誰幫你呀?] [我自己就好] [你的傷還沒好呢] [我可以的] [不如她們先放,我和允兒等你好了才放吧] [好吧]

[美英,一切都好了] [太妍...謝謝你為我做了這麼多...我愛你] [傻瓜,我也愛你,為了你,去死也是值得的] [你說什麼呢?你不可以死的,你死了我怎麼辦?] [好了,不死不死,你不死,我不死] [嗯...太妍啊,我好幸福喔] [我也是喔] [美英,我們出門去吃晚飯好不好?] [好,吃什麼?] [吃饅魚飯好不好?] [好,daedae最了解我了] [這個當然了]

吃完飯 [美英,我們去逛街好不好?我們一起了這麼久了也沒約會過呢,最多也只是吃吃飯] [好,你去哪我都跟著]

在百貨公司裡 [美英] 太妍突然在她面前停了下來,單膝跪下,拿出了一枚介指 [美英,你還記得我們認識的那個晚上嗎?在第一次看見你我就已經愛上你了,本來我以為我們一輩子都不能在一起,可是我身邊的人都說會保護我,讓我好好的追你,沒想到真的給我追到你了,我們在一起一段時間了,可是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我總是忙著工作,沒太多時間跟你在一起,可是你從來沒有說我的不是,反而在一旁支持我,看著我工作,你知不知道我看見你等我等到睡著了是多心疼,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的女朋友,可是我真的很愛你,我可以為了你放棄所有,美英,你可以跟我結婚,跟我走完我人生剩下的路嗎?] 早就有一大群人圍了過來,大家都讓美英答應太妍,淚流滿面的美英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她點了點頭,太妍馬上把介指套進她的手指,然後給了她一個深深的吻......

[美英早安] [太妍早安,你一大早拿著電話看什麼?] [你看,我們昨天的事被放上網了] [什麼!?] [還有,這個,你看]

聊天室...

俞利:恭喜你們~~~

允兒:好閃喔

Sunny:太張揚了吧

秀英:祝你們幸福

孝淵:什麼時候結婚?我要喝酒~

小賢:孝淵姐姐,不可以喝太多酒的

[美英,我們去美國註冊吧] [好,你去哪,我去哪]

通話中...

太妍:是我,你幫我辦個訂婚party,把各企業的總裁等人都請來,還有等我的傷全好了我和美英要去美國註冊和辦婚禮,你幫我安排一下

允兒:沒問題,還有沒有事?

太妍:嗯...你幫我買兩套晚禮服,一黑,一白

允兒: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