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party的早上 [太妍,我好看嗎?] [你最好看了] [真的嗎?] [是真的,我的傻美英] [你才傻呢] [來,我幫你弄一下頭髮] [好,謝謝你] [傻瓜] [太妍啊~] [怎麼了?] [我好幸福啊~] [當然了,我金太妍的女人是最幸福的~] [我愛你] [我也愛你] [傻太妍,呵呵呵] [好了,來,我們出門吧]

[你們怎麼這麼久啊~] [對不起啦,就遲了一點點嘛] [好了好了,快上車吧] [嗯]

[太妍,我們不是去出場地了嗎?] [不,還有一個人我要自己帶她去的] [是誰?] [等等你就知道了] [告訴我啦] [等一下不會死啦] [好吧...] [等一下你看見什麼都不要生氣,知道嗎?] [那就是說那事會讓我生氣啦] [不是,你就答應我啦] [好] {就看看你玩什麼!}

[到了] [來,美英] [嗯] {叮噹} [好久沒見了,我好想你喔] 一個女人從屋裡跑出來,吻上了太妍的唇,美英在一旁看呆了 [金太妍...你...] [你答應我你不會生氣的] [好,我不生氣] 那女人靠在太妍身上 [她是誰?] [黃美英,我的女人] [看來~我讓她吃醋了,真有趣] [去打個招呼吧] 女人走到美英而前 [你不用緊張,你好,我是金夏妍,我是她妹妹] 美英這才鬆了一口氣 [你好,我是黃美英] [我知道] [美英,上車吧,要遲到了] [嗯] [姐姐,有了美英姐姐你就不要我了] [你長大了,別鬧] [好吧...] [下次姐姐請你吃冰淇淋,乖,快來] [好,謝謝姐姐] [傻孩子]

半小時後,她們就到了 [太妍姐,都安排好了] [很好] [你們兩挽著我的手進去吧] [好!] 門大開了,整個場館的人都看過來了,三個美女,手挽手走了進來,左邊的是美英,身穿白色低胸晚禮服,化了淡妝,感覺很清純,就像隻小妖精,中間的是太妍,身穿黑色低胸晚禮服,化了淡妝,可是給人的感覺截然不同,是女王的感覺,右邊的是夏妍,身穿金色晚禮服,化了淡妝,大大的眼睛,可愛的臉,是個活潑的精靈,全場的男人都定睛的看著她們,這時一個男人走到她們面前 [希澈哥哥,你來了我很開心喔] [我可愛的妹妹訂婚party當然要來了,美英,太妍,恭喜你們] [謝謝希澈哥哥] [希澈哥哥,你可不可以幫我看著夏妍呀?] [可以,小家伙,跟我來] [姐姐...] [我等等來找你,先跟著吧] [好] 又一個男人走了過來 [金總,很久沒現了] [是啊~不過你還是沒變,還是那麼討厭呢玉總] [聽說你為了她殺了自己父母耶,真狠心啊] [怎麼及得上你呢?殺了自己整個家族的人~玉總,我們先失陪了] [等一下,不喝一杯嗎?] [就一杯] [紅酒,好不好?] [當然好] [來,乾了] [好] 太妍把那杯紅酒喝下去,就走開了

[美英,你以後見到她一定要轉身走,知道嗎?] [知道了] [徐總,謝謝你來] [不用謝] [當然要謝謝你,沒有你,我和美英不能在一起了] [傻孩子,我看著你長大,怎麼會不幫你,而且小賢變得這麼厲害也得謝你呢] [不敢當不敢當] [你謙虛了] [徐總...你有沒有想過讓小賢回去幫你?] [我當然想,可是...她不會聽我的] [我想,她也是時候回去了] [你...會幫我?] [嗯,我會跟她說的,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謝謝你] [不用,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們先失陪了] [好] 太妍帶著美英去跟許多人打招呼

這晚,太妍喝了不少,可是沒有醉 [金總,喝了這麼多還沒醉喔] [我有沒有醉好像跟你沒有關係呢] [當然有關係了,你醉了,我可以把你拐上床呢] [你妻子看著呢] [那又如何?你知道,我不在意她,我在意的是你] [我有女朋友了,你走吧] [不,我要你] 玉總抓著太妍的手 [玉總,請你放手] [黃小姐,我跟太妍的事與你沒關] [她是我女朋友,她的事,就是我的事] [她愛的不是你,是我] [玉總,你醉了,Sunny,送玉總回去吧] [好的,太妍姐,我要不要回來接你們?] [不用了,希澈哥哥在] [好的,玉總,請] [金太妍,你好狠] [是你先傷了我的心,你現在回來又是什麼意思?我不愛你了,你走] [太妍] [玉總,太妍說她不愛你了,請你離開] [你出門小心點] [不用你說我也會]

[太妍,我們回去吧] [好,找希澈哥哥] [好]

[希澈哥哥,麻煩你了] [不麻煩]

隔天早上 [太妍~] [怎麼了,我的美英寶貝] [玉總跟你有什麼關係?] [他...是我的初戀...當時我很愛他,他利用我知道了社團不少事情...幸好後來希澈哥哥幫了我,從那時開始我就喜歡女人,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那...他說他愛你是...] [也許他現在愛我,可是我累了,我不愛他了,我愛的是你] [太妍啊,他讓我出門小心點是...?] [他就說一下,他不敢的,因為你是我的人] [有你真好] [傻美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