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文]

[美英,我們明天一起去找社長好不好] [找社長做什麼?] [告訴他我們的事] [這...會對你的前途在影響的] [我不在意] [可是我在意!] [為什麼?我不懂] [我只是個負累,你不應該為了我做這麼多的] [你不是負累,你是我金太妍這一生最愛的人!你還在懷疑我對你的愛嗎?] [我不是,我只是覺得你為我做了太多太多了,我不知道我可以為你做什麼,做歌手是你的夢想,我不想因為我影響了你...太妍,別告訴社長,好不好?我求你了] [可是我不想我們這一輩子都不能公開,這樣你會很辛苦的] [我不怕,我只是想你好好的去完成你的夢想] [那...都聽你的,美英,對不起...] [你沒有對不起我,傻瓜] [不...我不是說這個...我覺得有個事情一定要告訴你,我不奢望你會原諒我,可是我都要說...] [你說吧] [我...在一次酒醉後...上了允兒...] [什麼!?允兒你也碰!?你還是人嗎?] [美英,對不起...我不是...我也不想的,她...我...對不起] [不用說了] 美英轉身盲走,太妍立馬拉住她,美英甩開太妍的手,頭也不回的走了,太妍跌坐在地上哭了,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通話中...

美英:允兒,現在方便見面嗎?

允兒:方便,可是有什麼事不能在電話說?

美英:你別管,出來就是了

允兒:喔,那就去XX餐廳,1點見

美英:好

 

[允兒,誰呀?] [是fany,不知道找我做什麼,我等等約了她出去] [我陪你吧] [不太好吧] [沒關係吧,我跟fany也是朋友] [好吧~]

 

[hi, fany] [fany,我也跟著來了,沒關係吧] [我想也沒關係的] [先點餐吧] [嗯] [fany,你今天怪怪的,跟太妍吵架了嗎?]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吵架] [怎麼了?] [林允兒,就是因為你和她的事] [什...什麼事?我不知道你說什麼] [她親口告訴我的,酒醉的那一次] [fany...對不起,是我錯,是我勾引她的]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做?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你為什麼...] [你們說什麼?我不懂] [你心愛的允兒勾引太妍,林允兒她失身了,懂嗎?] [允兒,你...] [fany,對不起,我自螫了,你原諒她吧,都是我錯了] [事情已經發生了,你讓我怎麼面對你們?為什麼你們可以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是我逼她的,我不想她內疚] [林允兒,你真的很自私!] [對,我是很自私,你知道嗎?因為你,所以我和太妍不能在一起了,太妍曾經對我也有感覺的,就是因為你的出現,你不腹我了,你讓我自私一次不行嗎?你知道我看到你們在一起時我有多痛嗎?你不懂,因為她選了你] 允兒心力交瘁的喊出來 [林允兒,我討厭你] 說完,美英就跑了出去 [允兒,快去追呀!] [不用了,她不會原諒我的] [如果你不追,金太妍也不智原諒你的,你想一次失去兩個好朋友嗎?] [俞利,謝謝你] 允兒跑了出去,俞利放下了錢,也跟著走出去了

俞利一走出,就聽丁一聲巨響,你走去看看,看見允兒和美英滿身是血的躺在地上,允兒是抱著美英的,她立刻叫了救護車,看著她們上了車,就跑去找金太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