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你愛你我嗎?] [這個當然了,傻瓜] [嘿嘿,我最愛daedae了]

 

[Sunny啊,秀英有沒有跟你說過我愛你呀?] [有呀,怎麼這樣問?] [Sunny,daedae她是不是從來沒愛過我...我們一齊十年有多了,她一句我愛你都沒說過...嗚...] [fany,你先別哭,你也知道太妍的性格,要她說出這樣的造不容易,我相信她一直都是愛著你的] [一句話,真的有這麼難嗎?] [對她來說,難] [可是...] [fany呀,你想下她平時多疼你你就知道她一直都愛你了] [對她來說,這都是她應該做的,不是嗎?從一開始,她就把我們照顧我很好,就算不是她女朋友,她還是會好好的照顧,不是嗎?] [你知道嗎?你生病的時候,她會一直照顧你直到你好了,我們呢,她頂多會叫經理人哥哥帶我們去醫院看一下,有一次你發燒,當天太妍的行程很滿,連吃午飯的時間也只有半小時,可是她放棄了吃飯時間,回來宿舍看你了,你知不知道她看見你躺在床上,虛弱的樣子,她哭了,一向堅強的她哭了,她怪責自己沒有好好的照顧你,看著看著,我也心疼她了,你要知道,好真的很愛你,很愛你] [真的嗎?] [嗯,你要相信她] [Sunny,謝謝你] Sunny淡淡的一笑

 

[Sunny,你找我有什麼事?我只有半小時吃飯,然後要去跑行程了] [你老婆今天哭了] [什麼!?誰欺負她了?] [你] [我?我做錯什麼了?] [她哭著說,覺得你不愛她了,十年有多也沒跟她說過一句我愛你] [你知道的,很難] [我知道,可是她不明白] [唉...] [好好的哄哄她吧] [嗯,謝謝你] [不用謝,我先走了] [嗯]

 

[美英~我回來了~] [daedae,我好想你喔~] [我也好想你,我的美英~] [你吃飯了嗎?] [吃了,你呢?] [我也吃了] [老婆~] [怎麼了?] [我想要你] 太妍吻上了美英的唇  [...不要...] 太妍的手在她身上遊走 [真的不要嗎?] [嗯...你壞...嗯...] [要不要?] [嗯...我要...嗯...] 太妍把美英抱進房間裡......

 

[daedae...我好累喔...太多了...] [辛苦你了美英,我的傻美英,我愛你] 美英哭了 [怎麼了?老婆] [我...好開心喔...這是daedae第一次跟我說我愛你...真的好開心] [傻美英,你知道嗎?今天Sunny來找我了,她說你哭了,你知道我多心疼嗎?還要是因為我...我一直都以為你不介意,原來你還是愛聽這些話的,我知道我傷到你的心了,對不起...] [我也錯了,我不應該懷疑你對我的愛...] [好了,我知道了,你別哭了,我心疼,來,我幫你洗一下,然後睡覺吧] [嗯,daedae真好] [當然了,我是你最愛的daedae耶~] [嘿嘿,真可愛] 

 

[美英...我們在一起10年有多了...] [是呀,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呀...] [美英...] [嗯?] [我愛你,生日快樂] [daedae....] [嗯?] [謝謝你,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 [傻瓜,睡覺吧] [嗯] {daedae,有你在真的很幸福,希望我們能繼續幸福下去,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Birthda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