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彈[TaeYoon 姐姐我愛你]~

[太妍姐姐] [怎麼了小允?] [我們出道9年了] [是呀,時間過得真快] [姐姐,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現在沒有] [是嗎...] [怎麼了?] [沒事] 允兒跑走了 

[俞利,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了?允兒...好像不理我了] [金太妍你是白痴嗎?] [什麼?] [她喜歡你9年了,你就真的不知道嗎?] [我...好像真的不知道] [唉你真是個白痴] [那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我不想小允不理我] [你喜歡她嗎?] [我也不知道,她給我的感覺跟你們給我的不一樣,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愛...] [你沒發覺自己也喜歡她吧] [是這樣嗎?] [我們都看出來了,看來只有你自己和允兒看不出來了] [俞利,謝謝你] [不用謝]

================================================

[fany,我問太妍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她說她沒有...嗚...] [允兒,你想一下,以她的性格,她會知道自己喜歡上誰了嗎?] [不會...] [那你不跟她說她怎麼會知道呢?] [我怕她拒絕我] [她不會] [你怎麼知道?] [因為她也喜歡你] [你怎麼知道?] [誰都看出來了,只有你們自己不知道] [是這樣嗎?] [是] [你不會騙我?] [當然不會] [fany,謝謝你] [傻瓜,去找她吧] [嗯]

[太妍姐姐/小允,我有話想跟你說] [小允,你先說吧] [姐姐,我愛你] [小允] [嗯?] [我也愛你]

 

~第二彈[TaeYulFany選擇]~

[權俞利,你說,你愛她還是愛我?] [對呀,你說!] [我兩個都愛呀!] [呀!你今天不選你別想走] [今天是出道9週年的日子,你們就讓我好好的過吧] [只有你好過就可以了嗎?我們也想好過呢!] [我說太妍,Fany你就會受傷,我說你,太妍就會受傷,總有一個人不好過,所以我說不說你們都不好過呀] [誰說的,你選了,就算不是我,我也不會不好過,因為你給了我答應,不是我,我就會放手] [我也是] [我真的選不了,我真的都愛你們] [最後一次,你不選嗎?] [不選] [那我來選,美英,不要愛她了好不好?跟我在一起好不好?我一定會對你一心一意的] [daedae...] [金太妍你在做什麼?] [我在選擇呀] [也不應該選我的女朋友吧] [美英,你是她女朋友嗎?] [不是,daedae,我愛你] [我們去慶祝吧] [好] [作者,你這是什麼爛劇情呀!] [誰叫你花心,哼] [呀!作者!!!] [我先走了,bye~] [你給我站住] [我才不要呢]

 

~第三彈[YoonFany開玩笑]~

[粉紅豬~] [說了多少次不要這樣叫我] [就開玩笑呢] [我才不管你是不是開玩笑] [fany姐姐不要生氣啦] [哼,我去找daedae] [不準去] [為什麼,我不管,我要去] [姐姐今天是我的] [只是今天嗎?] [不是,以後都是我] [你就只是這樣哄哄我吧,我才不信] [我是真心的] [我不信] [為什麼不信我...嗚...] [好了好了,我是跟你開玩笑啦] [誰管你是不是開玩笑] [好了好了,允兒不哭喔]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一大早就這樣對我,姐姐討厭] [好了,我知道,今天是出道9週年,也是我們9週年紀念日,姐姐錯了,允兒不要哭好不好?] [我要你安慰我] [你想要什麼?] [我要你] [什麼呀] [你懂的] [不要...嗯...] [不要嗎?你濕了] [嗯...你壞...嗯...]

 

~第四彈[YoonHyun妻奴]~

[小賢,今天是9週年,食點別的也可以吧] [不可以,你要食得健康一點!] [小賢~就一天嘛] [不行!] [嗚~小賢...] [不用裝了,不可以] [為什麼?] [你不食健康一點就會很快死,這樣你就不可以陪我走以後的路了] [我知道了,你說不食就不食,都聽你的] [妻奴呀~] [呀~金太妍,你不是嗎?] [我當然不是了] [粉紅豬~你老婆說她不是妻奴呀!] [她不是呀,都是我聽她的] [唉,粉紅豬,你太失敗了] [呀!不可以說我老婆是豬] [我就是喜歡] [小賢,你的小允欺負我老婆~] [林小允,你給我進來,本來想讓你食一點點的,現在不用了!] [小賢~不要~] [進去吧,妻奴~]

 

~第5彈[TaeNy最後一次]~

[嗯...daedae...不要了...嗯] [可是你的身體不是這樣告訴我呢] [daedae...嗯...真的...嗯...不行了...啊] [最後一次,來] [嗯...你壞...嗯]

[daedae,9週年快樂~] [這會是最後一次嗎?我怕...如果有一天我們像Ssica一樣...嗚...] [daedae,這一定不會是最後一次,我們還會一起走過許多個9年的!] [真的?你不騙我?] [金daedae,你什麼時候騙過你?] [沒有...] [就是呀!] [對不起,美英,是最後一次質疑你了] [我知道你不安,可是相信我,我不會讓你口中的最後一次出現的] [美英,謝謝你,我愛你] [傻daedae,睡吧] [嗯~] 太妍的手又在美英身上遊走 [嗯...daedae...嗯...你剛剛說最後一次的...嗯...] [你剛剛說不會讓最後一次出現的,我在幫你呢] [嗯...你壞...嗯...]

 

~第6彈[SunHyo喝酒]~

[Sunny,再來一杯吧] [好,來] [你們喝太多了,夠了,雖說今天是9週年] [太妍,你也一起喝吧] [我才不要,你們不要再喝了] [太妍,我們好久沒有這樣喝過了,你就讓我們喝一下吧] [已經不是一下了好不好!] [我知道你擔心什麼,我早就叫秀英和小賢等下來接我們了] [唉...] [行了,太妍.你別擔心了,我知道今天有行程] [你知道就好] [你回去陪你老婆吧] [嗯] [太妍你不喝嗎?] [孝淵,太妍還有事,我跟你喝吧] [好,不醉無歸] [好好好,來]

 

~第7彈[SooSun遊戲機vs零食]~

[崔秀英!你又在這食零食,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知道,今天是9週年呀] [你知道還坐在這裡,零食跟和我玩遊戲機,什麼比較重要?嗯?] [都重要呀] [哼,你今晚睡沙發吧] [不要啦,Sunny,和你玩遊戲機比較重要啦] [那你現在就來陪我玩!] [可是我還沒食完...] [好呀,你食到死就好,不用來了] [不要生氣啦~] [滾開] [我現在來陪你啦] [哼] [小太陽乖~] 

 

~第8彈[YulFany星星]~

[俞利,今晚的星星好大,好亮,好美喔] [嗯,是呀...美英~] [嗯?] [對我來說你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我希望你可以永遠在我身邊照亮我,美英,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俞利...我好開心喔] [你...這是答應了?] [嗯!對我來說俞利也像星星一樣,無論我怎麼不開心,怎麼任性,你還是會來陪我,開解我,所以呀~俞利你以後要像星星一樣照亮我] [嗯,我一定會的]

 

~第9彈[TaeYul想念]~

[俞利,9週年了,可是卻少了一人,我真的很想她] [我也是,本以為我們可以一起走下去的,想不到...] [也許她離開了也是好事呢] [為什麼這樣說?] [當初我們為了她鬧翻了,現在想起來,我們還真傻] [她的離開,讓我們和好,可是卻讓我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念她,有時候連上節目也在發呆呢,唉...] [也許我們要放下了] [嗯...] [就把我們對她的想念收在心底吧] [你說的對] [進去一起開party吧]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Sone 9週年快樂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