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你是怎麼找到我的?] [我朋友說見到你和他一起,我就來找你了] [朋友?] [嗯] [沒聽你提過] [是秀晶,她家就是被他毀了,我跟她從少就認識,她也是允兒的朋友,她跟允兒長的很像,有機會介紹你認識] [好] [美英,明天我們去買婚紗吧] [好,都聽你的]

[金總,你好] [嗯,帶她去試吧] [是的,你的我已經放在裡面了] [好,謝謝你] [太妍,等等見] [嗯]

美英很快就換好了,因為太妍選給她的剛剛好 [太妍怎麼這麼久?] [金總的要穿久一點,請黃小姐再等一下

太妍出來了,她穿的是黑色西裝 [美英,我穿得好看嗎?] [你...] [你不喜歡嗎?] [你好帥喔...可是你是女生,你不會想穿婚紗嗎?] [不,我想像男生一樣,能保護我心愛的女人] [daedae...你對我太好了...我不知道...我] [你值得的,因為你是我金太妍的女人,如果你想謝我,就一輩子在我身邊吧] [daedae,你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你也是,美英我愛你] [daedae,我也愛你]

 

3個月後,婚禮當天,只有太妍的一些朋友來了,婚禮後 [太妍姐,恭喜你] [我要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就不會跟美英在一起了] [太妍說的對,謝謝你們] [好了好了,我們要被閃瞎了] [呵呵呵] [俞利跟小賢呢?] [她們在出面] [可以請她們進來嗎?] [可以] [謝謝你,你們先回去換衣服吧,晚宴見] [好]

[太妍姐,好久沒見了] [嗯,你成熟了不少] [這要謝謝你呀] [你不恨我嗎?] [最初恨,後來不恨了,因為我看清楚了] [我就知道你會懂] [太妍姐,謝謝你] [你是我最疼的妹妹,這是我唯一可以為你做的] [太妍姐真好] [俞利沒有欺負你吧] [沒有,她對我很好] [那就好,要是她欺負你你就告訴我,我讓她加班,扣薪水] [太妍姐,不要] [你不欺負她我就不會這樣做] [我一定不會欺負她的] [太妍姐,我也相信她不敢的] [最好是啦] [daedae,俞利會對小賢很好的,就像你對我一樣] [嗯] 太妍在美英的臉親了一個 [太妍姐,我們該回去換衣服了] [好,晚上見]

[太妍,美英] [希澈哥哥] 太妍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不是說很忙,不來的嗎?你知道我見到你出現有多開心嗎?] [我知道,你是我最親愛的妹妹,你婚禮我怎能不來呢] [哥哥你最好了] [我有禮物要送給你們] [是什麼?] [是它們] [好可愛喔] 太妍抱起黑色的狗狗,美英抱起了白色的狗狗 [哥哥,你為什麼送我們這個?] [你不覺得他們跟你們好像嗎?] [是嗎?] [它們跟你們一樣,一黑,一白,都是同一個性別,可是卻互相吸引,整天在一起,許多人都說,黑白不可能在一起,可是我知道不會不可能,因為一黑一白就活生生的在我眼前,我希望美英你能體諒太妍,我知道要你接受她的黑不容易,我希望太妍你能放開一點,讓美英的白溶入你的生活,哥哥希望你們能永遠在一起] [哥哥...嗚...謝謝你] [傻孩子,哥哥能為你做的不多,以後的路就讓美英陪你走下去吧] [嗯!]

[太妍~~~] 一個女生緊緊的抱住了太妍 [金太妍!你也對得起我了!] 美英站了起來,太妍一手拉住她 [美英,你聽我說] [我不聽!] [太妍,我是不是做錯了?] [不是不是,你等我一下] [好~] [美英,你聽我說,她是秀晶] [她是秀晶?] [嗯,來,我給你介紹一下] [喔...] [秀晶,她是我老婆,美英] [我知道,你好] [你好,剛才,對不起] [沒關係,是我做錯了,我說對不起才對] [好了好了,是我錯,我沒有說清楚,我錯我錯,好不好] [好好好] [秀晶真有趣] [嘻嘻] [秀晶,你今晚來嗎?] [我不來了,沒有人想看見我吧,在他們眼中,我是個下賤的人,為了男人犯傻的人] [不會,你不是,你今晚一定要來,誰敢說你的不是就死定了] [那...好吧,可是我沒有準備衣服] [我幫你搞定就好,你跟我回去吧]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