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中...

美英:誰?

XXX:是我,黃小姐有時間出來食午餐嗎?

美英:你找我什麼事?

XXX:出來就知道了

美英:去哪?

XXX:太妍家附近的cafe,一點見

美英:好

 

[daedae,我下午出去一下,約了朋友] [喔,小心點] [嗯,你呀,我去出了你別不食東西] [知道了,什麼時候回來?] [3點] [好,我等你] [嗯,我出去了] [好]

 

[你來了] [玉總找我有什麼事呢?] [你,放棄太妍吧,你不能給她一個正常的家,別人也不會接受] [如果我們在意這些,就不會一起了] [她不愛你,你知道她是誰嗎?] 玉總拿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人跟美英很像,但卻不是她 [太妍不會騙我的] [她會,就算她不愛我,她愛的也不是你] [我不信] [你自己看] 他再帶出了別的照片,照片中的太妍笑的很開心,身邊的人,可是身邊的人,不是她,黃美英 [我還是不信] [你動搖了] [我沒有] [你有] [我...] [跟我走,放棄太妍,我可以給一個比她好的男人,給你更好的生活] [我只要太妍] [那你就別怪我了] [你住手!] [太妍,你怎麼來了?] [太妍,我好想你] [你這個臭男人給我滾開!] [太妍,你都忘了嗎?你是愛我的,你不愛黃美英,你在騙我,在騙自己,對不對] [從你想利用我開始,你就知道會有今天了,不是嗎?我不愛你,請你不要再打擾我們了] [你忘了那個晚上了嗎?我們...] [住口,你別想說我們發生關係了來,是你來硬的,我是被你看光光了,可是最後你還是沒有得手不是嗎?我的第一次給了美英,她清楚知道,你別想讓她誤會] [金太妍,是你逼我的] 玉總伸出了手,想把太妍抓住,太妍拉著美英後退一步,他的手被抓住了 [不要用你的髒手碰太妍姐] [又來一個美女了] [看來你是不知死活了,人來,動手] [是] 玉總被打到暈過去了 [太妍姐,你們沒事吧] [我們沒事,辛苦你了,允兒] [不辛苦,不過要走出去,不容易] 太妍看了看外面 [唉,看來還是要動手了] [我們兩個就可以了吧] [還用說嗎?] [來吧] [太妍...很危險的] [不怕,你拿著這木棍,他醒來了你就用力打下去,好不好] [好] [那我出去了,我說能出來你才出去好不好] [好] [你們通知多些人來清場,好好的保護美英,美英打不暈他就你們打] [明白了] [嗯,允兒,走吧]

[你是看少我們嗎?只有你們兩個女人出來] [是你看少我們了,我們從不看少別人的] [兄弟,上] [來呀,誰怕誰] 太妍和允兒用了半小時,把一百多人都打敗,太妍抓起剛才說話的人 [你剛才說誰看少誰?嗯?] [沒有沒有....我錯了,對不起] [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一,讓我殺死你們,二,拿著這些錢跟你的兄弟去醫院,好了以後來我社團幫忙,快選] [我選二] [很好,允兒,拿錢來] [好] [這有一百萬,拿去吧] [喔...] [還不謝太妍姐,找打呀] [謝謝太妍姐,謝謝...] [好了,去吧] [我去帶美英出來] [嗯] [玉總...] [我們的地下酒吧缺人嗎?] [太妍姐,你...] [找一間最遠的,把他留在那,他的公司我會幫他毀掉的,他老婆...給她一些錢,讓她離開吧] [嗯]

[美英,你沒事吧] [我沒事...daedae,對不起] [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讓你自己一人出去的] [不是的,daedae,已經為我做了很多很多了] [回家吧] [他怎麼辦?] [你想知道?] [嗯] [我讓允兒把他送去最遠的地下酒吧] [地下酒吧?] [就是出賣自己身體的地方] [daedae...你好狠喔] [這都是他自找的] [我們一起回家吧] [你食了午餐沒有?] [沒有] [我也沒有,先食飯吧]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