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你聽爸爸說,金太妍和權俞利不是你看的那麼簡單的,權俞利是黑幫幫主,金太妍是個很聰明的人,可是她聰明過頭了,她比她哥哥還要聰明,本來金氏是給她哥哥的,可是她用她的頭腦讓她爸爸把公司給了她,她還令她哥哥心甘情願在她之下工作,你答應爸爸,如果不是必要,不要接觸她們好不好?] [我明白了] [美英真乖] [爸爸,我明天約了朋友出去食午飯] [美英,你成年了,爸爸管不了你了,你自己小心就好] [美英知道了]

 

[允兒,對不起,我遲到了] [沒關係,我也是剛剛到,先點餐吧] [好] 

[允兒,你是怎麼認識權總的?] [在酒吧] [你...不是不喝酒的嗎?] [那一晚,我和同學一起出去玩,我的同學都喜歡喝酒,我能不喝嗎?] [那時候你們都沒成年吧] [你忘了我的家世嗎?你覺得我要喝酒是難事嗎?] [好想也是] [果然是豬呀] [繼續說啦] [她過來跟我搭話,然後我就跟她走了] [你怎麼會跟一個陌生人走呀?] [她說想跟我去一個安靜的地方聊一下,我看她也不是壞人,就跟她去了] [你真是個笨蛋!] [她帶了我去酒店,我們聊了一會,又喝了酒,就那個了] [你...不會反抗嗎?] [我當場有,可是我跟本不夠她來] [允兒,你後悔嗎?] [那時候當然後悔,可是現在不後悔了] [喔?] [她對我很好] [那你又怎麼認識金總的?] [那一天......]

~~~~~~~~~~~~~~~~~~~~~~~~~~~~~~~~~~~~~~~~~~~~~

[允兒,我想要你] [不要啦,俞利,才剛起床] [我不管,我想要] [嗯...不要...嗯...] [俞利,你對她太粗暴了] 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允兒一跳,她推開了俞利,坐了起來,她看見一個女生穿著浴袍站在門口 [嗯?太妍.你這樣早就起來了] [你昨晚還要不夠嗎?現在還...] [你知道的,看見美人我就心動了] [你就是這樣對美人的?你應該要溫柔一點呢?] 太妍慢慢的走到床邊,拉開了俞利,坐了上床,摸上了允兒的柔軟,起初允兒是反抗的,可是不久之後她整個人就軟下來了,在這時太妍起來了 [對美人要這樣才可以的] [好好好,你贏了] [這當然了,我從未輸過] [金美人,我們下樓去食早餐,來] [權總真貼心] [這只對你呢] [嘴巴真甜] [嘻嘻] [你就這樣不管床上的美人了嗎?] [允兒,洗個澡,下樓去吧] [知道了,俞利]

~~~~~~~~~~~~~~~~~~~~~~~~~~~~~~~~~~~~~~~~~~~~~

[那個權總也太過分了吧,竟然讓金總碰你] [不過分,俞利以前的女人都被金總'玩'過了,只有我沒有,她對我很好呢] [真的嗎?] [嗯,現在的我,很幸福了] [可是權總不是很花心的嗎?] [表面上而已,她對我是一人一意的] [你怎麼知道?] [我一整天都跟她在一起,怎會不知道?] [你爸爸沒讓你回家嗎?] [自從爸爸知道我和俞利的事就不理我了,他趕了我出門] [允兒,為了權總,值得嗎?] [值得的,等你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你就知道了] [我還有一個問題,那個...權總跟金總真的是好朋友嗎?她們很曖昧呀] [她們只是好朋友,她們曖昧是因為金總想氣她爸爸] [嗯?] [你不知道吧,金總要帶助聽器才聽到聲音總] [她才18呀...] [是她爸爸打的] [金叔叔不像這樣的人呀] [是俞利親眼看著的,不過每一次我問她她都說這是金總的家事,不肯告訴我,我想是很痛苦的回憶,因為我每一次俞利的表情都很難看] [金總也蠻可憐的] [嗯] [食物來了,食吧]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