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酒吧] [小姐,老爺知道了會生氣的] [我管他,開車] [是] 

[小姐,到了] [現在幾點?] [11點] [12點來接我] [是] [你去叫這的經理出來] [是]

[黃小姐,你怎麼來了?] [我不能來嗎?] [不是不是,請進] [黃總想坐哪?] [角落] [喝什麼?] [啤酒] [好,請你等一下]

過了一會,酒就放在桌上了 [今晚有什麼看?] [今天嘛...有,今天有個剛滿18的女生賣初夜] [喔?] [黃小姐有興趣?] [是好奇,賣初夜就是說她在這工作了一段時間了,對不對?] [對] [我不是說過這裡只請成年的人嗎?] [我...] [她一直在這做什麼?] [跳舞呀] [做了多久了?] [3年了] [就是說她15歲就在這了?] [是...] [李順圭,你真大膽呀!] [黃小姐不要生氣,我只是覺得她很可憐才請她的] [可憐?] [她父母在車禍中過世了,沒有親人願意收留她] [所以你就把她留下來了?] [是] [沒想到你也會有同情心呀] [我才沒有你那麼冷血] [她什麼時候出來?] [現在] [你陪我喝] [好] 

那個女生一走出來,全場的男人都在大叫,看來所有人都知道你在賣初夜了 [那些男人等了她三年了] [她真的這麼有魅力嗎?] [她平常很害羞的,可是一踏上台,就嫵媚到女人都心動了] [是嗎?我倒是要看看她有多厲害] [好好看著吧] 台上的女生把外衣脫掉了,突然台下有人大喊 [小騷貨,我今晚要定你了] [只要你有錢,讓你玩一輩子也行,我等你]女生嫵媚的笑 

音樂響起了,女生跟隨音樂跳起舞來,都是很性感的舞步,加上她今天的打扮,還有那嫵媚的笑容,難怪男人為她瘋狂了 [Sunny,我要她] [什麼!?] [我說我要她] [你爸會打死我的,而且雖然你是黃家大小姐,也得出錢呢] [我有錢,而且我不相信我爸會在自己的場添亂呢] [大小姐,你等等自己叫價吧] [好,可是她跟我回去以後就不回來了] [什麼!?我的營業額呀!] [我管你] [還有她欠我的錢!] [她欠你錢?] [我借了錢給她幫爸媽打點後事] [我幫她還了行了沒有] [行!] 

[大家喜歡我就隨便叫價吧,10萬元起喔!] [50萬!]剛才的男人大叫 [10萬...] 一個女人大叫 [你沒聽清楚嗎?我叫50萬呢] [我叫的是10萬美金] [哼,老子有的是錢!50萬美金] [100萬美金] 全場的人都靜下來了 [還有沒有人叫價?沒有我就跟她走咯] [......] [我跟她走了,你們不用失望,總有一天會得到我的] 說完女生就回休息室了

[黃小姐,你瘋了不成?100萬美金!?] [我想要的東西從來沒有得不到的] [唉...] [帶我去找她] [你跟我來吧,唉...]

[太妍,剛才買下你的人來了] [Sunny姐,我在換衣服,很快就出來了] [好!]

太妍從更衣室出來了,她換上了便服了,卸妝了,收起了嫵媚的笑容,感覺清純極了 [你好,我叫金太妍,你可以叫我太妍] [我叫黃美英,你就叫我美英吧] [我怎麼可以這樣叫客人的名字,不可以的] [太妍,你跟她走了就不用回來了] [為什麼?Sunny姐,你不要我了嗎?] [不是我不要你,是她要你了] Sunny指著美英 [她?] [嗯,有什麼不滿意嗎?] [沒有沒有] [沒有就好] [那我欠你的錢怎麼辦了?] [我幫你還了] [什麼!?] [不可以嗎?] [可是你不認識我] [我黃美英想要的東西,從來沒有要不到的,包括你] [喔...] [美英,你帶她回去別欺負她呀] [我會好好'疼'她的] [你別讓你爸知道] [知道又如何,他管不了我] [時間不早了,你帶她回去吧] [太妍,你跟我來] [知道了,美英] [太妍真乖] 美英挽住了太妍的手臂,離開了酒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