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乖乖的跟著美英離開了酒吧,一出酒吧的門她們就被人圍住了 [小騷貨,跟我回去吧] [如果你剛才出的價錢比你高我就可以跟你走了,可是現在不行] [媽的] 那男人一手把太妍拉進懷裡 [哼,小騷貨,我一定會讓你爽翻天的] 男人的手摸上太妍的臉 [不要...] [你裝什麼矜持?剛才是誰說可以讓老子玩一輩子的喔] [前提是你要有錢] [老子要玩你,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停手!] 美英終於出聲了 [你憑什麼要我停] [就憑現在圍著你們的是我的人] 男人轉身看了一眼就轉回來了 [我就不信她在我手裡你會動手] [你不信?] [不信] [兄弟,動手] 美英的人把男人的手下都下都槍殺了,太妍咬了男人的手一下,男人食痛,放手了,美英馬上把太妍拉到懷裡,美英的人把男人按在地上 [小姐,接下來怎麼辦?] [帶回去,活活打死他] [是] [清理一下,我和太妍回去了] [是]

美英帶著太妍上車了 [小姐,去哪?] [回家,我的家] [你不回去老爺會擔心的] [我管他,開車!] [是]

[太妍,你沒事吧] [沒事...] [怎麼了?不開心?] [美英,我可以問你問題嗎?] [可以] [你是什麼人?] [黃家大小姐] [你買我回去做什麼?] [上床] [上個床不用100萬美金吧] [我喜歡,不行嗎?] [沒有不行...] [換我問你了] [喔] [在酒吧做服務生工資應該不少,為什麼要賣身?] [賣身可以賺多些錢,這樣就可以快點把錢都還了] [Sunny讓你快點還?] [不是,是我自己想] [為什麼?] [因為我不喜歡欠別人東西] [可是你不怕那些男人嗎?] [怕,可是也得做] [小姐,到了] [你明早8點來接我] [是的] [太妍,跟著我] [知道]

美英帶著太妍進屋了 [小姐,你回來了] [嗯] [小姐,她...] [她是太妍,從今天起她就住在這裡] [用不用為太妍小姐安排一個房間?] [不用了,她睡我的房間] [那小姐你睡哪?] [我當然也睡在我的房間了] [老爺會生氣的] [我不管] [小姐...] [你說夠了沒有?] [對不起,小姐] [太妍,她是這裡的管家] [管家好] [太妍小姐好] [叫我太妍就好] [不可以的,小姐會罵我的] [她叫你叫什麼就叫吧] [是我,小姐] [管家,麻煩你了] [不麻煩] [太妍,跟上來,帶你上房間] [美英,你等等我!] [你不會走快點嗎?要我等你] [我腿短呀!] 

[這是我的房間,也是你的房間] [真的要睡在一起嗎?] [不滿意?] [不是...] [不是就好] [先去洗澡吧,這是你的睡衣還有內衣] [內衣?] [Sunny給我的] [Sunny姐真是的,給我就好了,給你做什麼?] 太妍臉紅了 [害羞咯] [我...我去洗澡] [真可愛] [浴室在哪?] [在那邊] 美英指了指旁邊的門 [謝謝]

太妍洗了半個小時 [我洗好了] 美英看著太妍穿上了自己給她的睡衣,好可愛喔 [喔,那我進去洗了,你吹一下頭髮吧] [好]

美英整整洗了一個小時 [你怎麼洗這樣久呀] [我喜歡] [坐下來] [做什麼?] [幫你吹頭髮,謝謝你今天救了我] [傻孩子] [我不是孩子] [好好好,你說不是就不是]

不一會,頭髮就吹乾了 [美英,頭髮吹乾了] [謝謝] 美英站起來,把太妍抱起來了 [你...你做什麼?] [太妍...你好香] 美英在太妍耳邊吹了一口氣 [嗯...] [呵呵呵] 美英把太妍輕輕的放在床上,吻上她的唇

漫漫長夜,美英今天是要定太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