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了,外面下起雨來了 [小姐] 管家打開了書房的門 [怎麼了?不是說了不要打擾我嗎?] [黃小姐哭得很厲害,我們想去安慰她,可是她一直拿東西擲我們] [我去看一下] [好]

太妍走到美英房間門口,聽到她的哭聲,也有打破東西的聲音,太妍打開了門 [嗚...不要過來...嗚...出去...] [美英,我是太妍] [你走...嗚...] 太妍慢慢的走過去 [你不要過來...嗚...] 美英拿起了放在床頭的燈,擲向太妍了,太妍用手臂擋了,可是手立刻腫起來了 [小姐,你沒事吧] [我沒事] 太妍繼續走向美英 [我叫你不要過來呀!嗚...] 美英繼續把東西擲向太妍,太妍繼續用手臂擋,好不容易才走到床邊抱著美英 [怎麼了?] [嗚...] 美英用手打著太妍的手臂,她很痛,可是沒有放手 [美英乖,不哭了喔] [嗚...] 美英哭了很久很久,哭累了,睡著了,美英熟睡了,太妍才把她放下,太妍走出了房間

[小姐,你的手...] [叫醫生來看一下就好] [是的]

過了一小時,醫生才來到 [金總,不好意思,剛有其他病人] [沒關係,你幫我看一下我的手] [好]

[醫生,小姐的手沒事吧] [我幫金總消毒了傷口,她的傷口不可以碰到水,這有些止痛藥,很痛很痛才能食,這些藥每晚都要擦在傷口上,懂嗎?] [明白了,謝謝醫生] [金總,好好休息一下吧] [嗯] 管家把醫生送走了 [小姐,黃小姐她怎麼可以這樣對你的,真是...] [小陳,不可以這樣說話!每個人都有不可碰的傷口,她只是想起了傷心的事,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的,明白嗎?] 太妍生氣了 [對不起,小姐,我明白了] [我肚子餓了] [飯已經煮好了] [好,我上樓去叫美英就下來了,你們先出去食飯吧] [是]

太妍走到美英的房間 [美英,要起來食晚飯了] [嗯...我還想睡...] [乖,起來吧,今晚再睡,先起來食飯吧] [嗯...你好煩...] [美英乖~快起來] [好...我起來了] 美英揉了揉眼睛,看清楚眼前的人,不再說話了 [下樓去食飯吧] [嗯] 太妍牽起了美英的手下樓去了

[怎麼不食,不喜歡嗎?] 美英搖了抱頭 [快食] 太妍低下頭食飯了 [你的手...怎麼了?] [你忘了?] [是我弄我?] [嗯] [什麼時候?] 美英一臉驚嚇的看著太妍 [剛才...黃昏] [我做了什麼?] [剛才下雨了,小陳說你哭了,不讓人進房,我就來看你了] [然後呢?] [我走進去,你就找東西擲我,我用手擋下來了] [你...疼嗎?] [當然疼,疼死了] [下次不要這樣] [為什麼?] 美英沒有出聲 [你害怕下雨嗎?] [嗯...] [下次害怕了就找我吧] [嗯...] [不過不要再擲東西了] [嗯...] [食飯吧] [嗯...]

[我食飽了,先回房了] [你就這麼不想見到我嗎?] [是...] [那你上樓吧] [嗯]

[小陳,把飯菜留下,她餓了就給她熱] [是的] [明天我跟她出去買衣服,不回公司了] [Sunny說你明天下午約了權總] [幾點?在哪?] [3點,權總的家] [好,我會去的,還有沒有別的事?] [沒有了] [你拿些啤酒給我,然後去睡吧] [小姐,喝酒傷身] [你拿不拿來?] [是的,我現在去]

[小姐,酒來了,不要喝太多] [知道了,你去休息吧] [是的]

太妍只開了一罐啤酒來喝,在客廳坐了一個小時,就回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