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回到房間,洗了澡,脫下助聽器就睡下了,雖然管家常常跟她說脫下助聽器很危險,可是她就是喜歡睡覺時聽不到半點聲音

半夜,有人打開了太妍的房門,太妍被外面透進來的光弄醒了,她立刻帶上助聽器 [是誰?] [嗚...] 太妍聽出來了,是美英的哭聲 [怎麼了?美英] 太妍走下床,抱住了美英 [下雨了...嗚...] [我陪你回房間好不好?] [嗯...嗚...]

太妍陪著美英回了房間 [你睡吧,我在這陪你,不怕了喔,乖] [嗯...嗚...] 美英小小的哭聲還是持續了半個小時才停,嗯,睡著了,太妍怕美英會再哭,所以就叭在美英的床邊睡了一夜

[太妍] 美英搖了搖太妍 [嗯...美英,早呀,昨晚睡的好嗎?] [嗯] [你刷牙,洗臉,換衣服,然後下去吃早飯吧,我回房間去] [昨晚...謝謝你] [不謝] 

太妍回了房間,刷牙,洗臉,下樓去了

[小姐早] [嗯,早安] [美英呢?] [已經在吃早飯了] [嗯] [小姐你不吃嗎?] [你拿出來客廳給我吃吧,我在她吃的不舒服] [是的]

管家走去拿早飯給太妍 [管家先生,太妍呢?] [小姐在外面,她說她在你會吃的不舒服,她在外面吃] [喔...] [黃小姐,你吃完之後就出去吧,小姐在等你,她會帶你去買衣服,然後去找權總] [找權總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嗯,你拿早飯出去吧] [是的]

[小姐,你的早飯] [嗯,我今晚不回來吃了] [是的] [美英也不回來吃] [好的] [你去做你的事吧] [是] 管家退開了

半小時後美英走了出客廳 [吃飽了?] [嗯] [我們出門吧] [嗯]

上車以後 [小姐,去哪?] [嗯...美英,你喜歡什麼類型的衣服?] [清純,可愛的] [嗯...去距離這最近的百貨公司] [是]

[小姐,到了] [美英,你自己逛吧,這黑卡就給你了,我在這等你,你喜歡就買吧] [嗯]

雖然太妍對美英很好,可是美英還是恨她,恨她讓自己離開了爸爸,所以她完全沒有跟太妍客氣,她逛矜個小時,差不多用了一百萬元來買衣服

美英走到車子旁邊,看見司機走了出來 [黃小姐] [你怎麼站出來了?] [小姐睡著了,脫下了助聽器,我要在這看著,不能讓小姐有危險] [嗯...] [黃小姐,上車吧,去權總家] [嗯]

[黃小姐,到了,麻煩你叫醒小姐了] [嗯] 美英搖了搖太妍 [嗯...] [太妍,到權總家了] [喔...下車吧] [嗯]

{叮噹} 俞利打開了門 [金總~] 俞利的手搭在太妍的腰上了 [權總,很久沒見了~] 太妍對著俞利嫵媚的笑 [黃小姐也在啊] 俞利想拉美英的手 [權總,黃小姐是我的人,你確定要碰?]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嘛] [這次就放過你,不許有下次] [知道了,金大美人] [嘴巴真甜] [先進屋吧] [好,美英,你跟著]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