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你吃什麼?] [你吃什麼我吃什麼] [好]

[太妍~] [怎麼了?] [你才剛18,不用讀書嗎?] [我以前讀書很好的,小學,初中都跳過級了,可是自從家裡出事了就沒心情讀了,我在16歲就完成了高中課程了] [真可惜] [也許這就是命運吧] [嗯] [美英,你多大了?] [20了] [你不用上班嗎?] [為了你,我翹班了] [怎麼可以這樣!?] [哈哈,沒有人可以管我,我喜歡怎樣就怎樣] [下午去上班吧] [不要...除非你來當我的小秘書] [我怎麼可以?] [我說你可以就可以] [可是...] [我是黃小姐,她們阻不了我的] [也好,反正我沒事做,可是等等可以先回家嗎?我想換衣服] [好,吃完飯就先回家,再回公司] [嗯!]

美英跟太妍回家換了上班服,美英打量著太妍,她穿起來真的好成熟,一點都不像剛滿18的丫頭 [怎麼了?我穿得不好看嗎?] [不是,是太好看了] [呵呵] [上班去吧] [嗯]

太妍跟著美英到公司的人事部 [總裁好] [從今天開始,她就是的我貼身秘書] [可是...] [沒有可是] [是的] [給她做個職員證,她可以隨意進出公司的所有地方,知道了沒有] [知道了] [15分鐘,職員證送上我的辦公室] [明白] 

[小賢,進來] [是的,總裁] [小賢從今天起你就不用跟我出去工作了,她會跟我出去,你就在辦公室工作吧] [是的] [還有她可以隨意進出公司的所有地方,明白嗎?] [明白] [今天讓你早點下班去找俞利,去吧] [謝謝總裁] 小賢小跑的離開了辦公室

[美英,我在這有什麼做?] [這是我的行程表,小賢會幫我加減行程的,你的工作是提醒我還有和我一起跑行程] [嗯] [這有幾張照片,把這幾個人認住了,如果小賢不在時,他們來的時候你要帶他們進來] [嗯,明白] [在公司要叫我總裁喔] [知道了總裁] [你的辦公桌在門口左面] [嗯,沒事我就先出去了] 太妍轉身,想出去了 [還有,跑不同的行程你要給我準備不同的衣服] [沒問題] 太妍笑了笑,離開了辦公室

太妍坐到自己的座位,把桌子收拾了一下 [不好意思,總裁在嗎?] 是剛才美英帶她去找的男人 [總裁在,你是?] [人事部部長] [請你等一下] 太妍敲了敲門 [總裁,人事部部長來了] [叫他進來] [是的] 太妍轉頭向男人說 [總裁讓你進去] [好,謝謝你] 男人推門進去了

[總裁好,這是你要的職員證] [嗯,放下來吧] [如果沒別的事我先下去了] [你給我出個通告,告訴所有人金太妍能隨意進出公司所有地方,如果讓我知道有人不知道她的存在你就死定了] [我明白了] [下去吧] [是]

男人走了,美英也出了辦公室 [金秘書] 太妍站了起來 [有什麼事嗎?總裁,你叫我進去就好,不用你出來啦] [嗯,這是你的職員證,帶上這個這家公司所有地方你都可以進出] [謝謝總裁] [嗯]

晚上8點了,太妍敲了門,推門進去了 [總裁,下班了] [......] [總裁?] 太妍走進去,看見美英睡著了,太妍走到美英身旁,搖了搖她的手 [總裁,下班了] [嗯,我們回去吧] [我出去拿包包,你好了就出來吧] [嗯]

不久之後,美英就出來了 [回家吧] [嗯,一起回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