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該起床了] 管家在門外說 [我已經起來了] [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我等等就下去] 

[太妍,該起來了] [嗯...] 太妍轉了身,繼續睡 [你再不起來,昨晚的事我就要再做一次咯] 太妍聽到以後,立刻坐起來 [金太妍!你就這麼不想跟我做嗎?] 美英生氣了 [不是不是,只是我很累,現在再做一次我會受不了] [再好是這樣啦] [我不會騙人的] [穿上衣服,下樓去吃早餐吧] [那個...] [怎麼了?] [你可以先出去嗎?我不習慣在別人面前裸體...] 太妍臉紅了 [你害羞咯] [......] 太妍的臉更紅了 [好了,不逗你了,我下樓去了,你穿好了衣服就下樓吧] [嗯]

[小姐早安] [嗯] 不一會太妍也下來了 [管家早安] [太妍早安] [美英呢?] [小姐在吃早餐了,我帶你去] [好,謝謝你] [太妍,不用這麼客氣的,這是我應該做的] [呵呵,習慣了] [你坐到小姐那吃吧,我先出去了] [你不吃嗎?] [我都在出面吃的] [那好吧] 

[美英,早安~] [早安] [哇,這麼多怎麼吃完啊] [因為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所以他們準備了很多] [喔...他們?] [嗯] [這不是只有管家嗎?] [當然不是,還有女僕] [怎麼都沒看見她們?] [她們在我出門才出來打掃的] [你不喜歡她們?] [我不喜歡有外人在家] [喔...] 太妍心情有點失落,低下頭吃早餐,美英看出了她的心思 [太妍不是外人,所以不會不喜歡] [嘻嘻嘻] [傻瓜,快吃,等等出去逛街] [可是我沒錢] [我有就可以了] [可是我不想欠你太多] [你只需要陪在我身邊,不用還] [可是...] [沒有可是] [喔...]

[我吃飽了] [嗯,出發吧] [小姐,你今晚回來吃嗎?] [回來,太妍也回來] [好]

太妍和美英都上車了 [小姐,去哪?] [我們黃氏的百貨公司] [是] [太妍,累就睡一會吧] [嗯...]

半小時後 [小姐,到了] [太妍,到了,下車了] [嗯]

美英拉著太妍進百貨公司了 [太妍,你喜歡什麼類型的衣服?] [什麼都可以,我們先隨便逛一下好不好?] [好,我跟著你] [嗯]

美英跟在太妍身後,幾乎每一家店太妍也買到衣服,不過她買的衣服都是不同類型的,有可愛的,帥氣的,性感的...... [你還是真的不跟我客氣喔] [是你叫我別客氣的,嘻嘻] [你買這麼多不同類型的衣服做什麼?] [我會看埸合打扮的,去不同的地方,穿不同的衣服,也算是一種尊重] [你跟我來] [去哪?] [去買晚禮服] [為什麼?我都沒機會出席晚宴] [遲些就有了] [為什麼?] [因為我要帶你去] [我不行的] [沒有你不行的事,只有你不想做的事] [跟著美英,去哪都好] [你喜歡黑色還是白色?] [那你喜歡我性感還是清純?] [都喜歡] [那都買吧] [好] [多買一套金色的好不好?] [為什麼?] [如果晚宴是開放給記者的,金色會比較好] [那我穿什麼顏色好看?] [黑色,冷酷中帶點性感,最適合你了] [好]

[我們逛了多久?] [5個小時了] [哇,這麼久了] [是呀,太妍,我們去吃午飯吧] [好] [你想吃什麼?] [我什麼都吃,你想吃什麼?帶我去就好]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