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後 [不好意思,我是來找金總的] [黃總,請問你有沒有預約?如果沒有,我們不可以讓你上去的] [我沒有,可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找金總,請你讓我上去吧] [不好意思,沒有預約我們不能讓你上去的] 這時太妍剛好回到公司,她走到保安台 [怎麼了?] [黃總找你,可是沒有預約] [你可是黃總呀,你不讓他上去不怕沒了這工作嗎?] [不怕,我只是按規則做事] [哈哈哈,好,現在我帶他上去,可以嗎?] [金總帶客人上去,當然可以] [黃總,跟上來吧]

[黃總,坐下來再說吧] [金總,求你救救我的公司] [為什麼我要幫你?] [我和你爸爸是世交呀,我看著你長大的,你就幫一下黃叔叔吧] [你等我一下] 太妍打了個電話,5分鐘後,一個高大的女生進了辦公室 [總裁好] [秀英,你告訴黃總我們要借多少錢才能救他的公司,還有成功率] [我們最少要借5億出去,成功率是30%] [黃總,你覺得我會幫你嗎?] 黃總的臉色變得慘白 [金總,求求你,除了你,沒有人會救我了] [如果要100%成功,要用多少錢?] [大概15億] [黃總,你也聽到了,15億,不是我不想幫,是我幫不了] [金總,我知道你可以幫我的,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的] [有你這一句就夠了,我私人借你5億,我要你的女兒] [可是Michelle已經結婚了] [黃總是聰明人,你知道我不是說她的] [可是美英還在上學呀] [看來黃總要一些時間考慮,我還有工作要忙,請黃總先離開好了] [不,不用考慮了,我答應你] [好,那下星期一你就帶你女兒來吧,別想騙我] [好] [秀英,送黃總下去] [是]

 

[美英] [怎麼了?爸爸] [爸爸對你不起...] [怎麼了?] [為了公司,我要把你送出去,對不起]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 [金總指定要你...對不起,爸爸保護不了你] [爸爸,我恨你!] 美英跑了上樓 [美英!] 

美英回到房間,失聲痛哭,接下來的幾天,她都沒食過什麼東西 

星期一... [美英,換衣服出門了] [去哪?] [找金總] [好]

 

[黃妣,你來了,還有黃小姐] [人我已經帶來了,錢呢?] [秀英,帶支票來] [是的] 秀英吧支票放在桌上 [錢就給你了,把人留下來,你可以走了] [好] 

[黃小姐,你瘦了] [......] [不想說話嗎?] [......] [不逼你了,跟著我,來] 太妍帶著她離開了辦公室 [Sunny,把今天下午的事情全陪改期,我要回家,你做好你的事就可以下班了] [明白了]

 

[小姐,你回來了] [嗯] [小姐,她是?] [她是黃小姐,從今天開始她就住這了] [小姐,你從不會帶這些女人回家的,老爺會生氣的] [她跟那些女人不一樣,她不是做那工作的] [黃小姐,對不起,我失言了] 美英只是對管家笑笑,沒有說話 

太妍帶著美英上樓 [這是你的房間,我的房間在隔壁,有事就叫我,不想叫我就叫管家或女僕吧] 美英點了點頭 [你沒帶衣服來吧,我明天跟你出去買] 美英又點了點頭 [我去給你帶個家居服,你等我] 不一會,太妍就回來了 [你換上吧,然後下樓食飯] 美英還是點了點頭 

太妍自己下樓了 [小姐,她不會說話的嗎?] [她被爸爸送了出來,不開心是應該的,你給我好好的看著她,知道嗎?] [知道了] 

太妍綁起了頭髮,坐到飯桌 [小姐,她會看見的] [沒關係,她遲早會知道的] [嗯...] [你拿些飯菜出去食吧] [謝謝小姐]

5分鐘後美英也坐下來,開始食了,美英食了一會,抬起了頭,對上一直看著自己的眼睛 [你不食?] 美英終於說話了 [我沒有食午飯的習慣] 美英又低下頭食飯了 

不久,美英就放下筷子了 [食飽了?] 美英搖了搖頭 [你想食我時候就叫人給你熱吧] 美英點了點頭,上樓去了

[小陳,把飯菜留下來,黃小姐想食的時候給她熱一下] [好] [我會在書房,不什麼事不要打擾我] [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