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兩小時的會議,美英累透了 [小賢] 美英大叫 [有什麼事嗎?總裁] [我要休息一下,不要讓任何人進來] [可是...] [怎麼了?] [你忘啦?我請了假去機場接父母] [你跟金秘書說一下吧,讓她別讓人打擾我] [是]

[金秘書] [有什麼事?] [總裁說要休息,不要讓人打擾她,我請了假,先走了] [好]

過了一會,一個男人打算自行走進總裁室 [不好意思,總裁現在不方便見任何人] [你知道我是誰嗎?你敢不讓我進去你的工作一定不保] [不好意思,總裁說了任何人也不能進去,請你去那邊坐著,等一下吧] [我是Tiffany的未婚夫,我說要進去就要進去!] [先生,要是你再這樣的就要叫保安上來了] [你!] [怎麼了?] 另一個男人走了過來 [她不讓我進去!] [哦?] [總裁說了,任何人都不可以打擾,所以...] [你是新來的?] [是] [我是Stephanie的爸爸,她有跟你說吧,讓我進去可以嗎?] [對不起,不可以,總裁說任何人都不能打擾] [你先問問她好不好?] [對不起,總裁說了不能打擾,我不能進去] [好吧,我們就等一下吧] [伯父,可是...] [等一下也沒關係吧] [我...] [你繼續工作吧,不用管我們] [好]

一小時後 [金秘書!] 美英大叫,太妍走了進總裁室 [有事嗎?總裁] [現在幾點了?] [11點15分] [好,出去吧] [有人找你了,是你爸爸和未婚夫] [你不讓他們進來?] [是你說不能讓任何人打擾的] [很好,很好,果然是的我小太妍] [現在是辦公時間呀,總裁,我先出去請他們進來了] [好,去吧]

[兩位請] [好,謝謝你] [哼] 太妍跟了進去 [各位喝點什麼嗎?] [不用了,他們很快就走了,你先出去吧] [是的,總裁] 太妍離開了辦公室

[Stephanie,她是你新請回來的?] [是,有什麼問題嗎?] [當然有問題,她不讓我和伯父進來!] [是我讓她別讓人打擾的,你這是說我有問題?] [Stephanie,別胡鬧!] [我沒有,你們來做什麼?] [等等一起出去吃飯吧] [我約人了] [你約了誰?不能推掉嗎?] [我約了誰和你沒關係,反正我就是不想和你吃飯] [我是你的未婚夫呀] [可是我不愛你] [Stephanie!] [請你們出去吧,我要工作了] [你...] [請你們出去!] [好...] 黃爸爸跟美英的未婚夫走了,美英的未婚夫離開時瞪了太妍一眼,太妍沒怎麼在意,繼續工作

午飯時間到了,美英走了出來 [去吃飯吧] [喔...] [拿上你的包包吧,今天心情不好,下午不回來了] [可是...] [可是什麼?] [你是總裁,不能因為心情不好不工作呀] [讓我任性一次,好不好?] [就一次喔] [小太妍最好了] [那你等我一下,我想換衣服] [好,我等你]

不多久太妍就從更衣室出來了,她換上了T-shirt,短褲,是個美少女呀~~~ [走吧] [好]

太妍跟在美英後面,看見的同事都在談論美英什麼時代請了個這樣的人,走到大堂時,太妍被一只手抓住了肩膀,太妍轉身去看 [你是誰?跟著我們總裁做什麼?] [那個...我是金秘書...] [你...你是金秘書!?] [嗯]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 [沒有呀,黃總,就是不太認得金秘書了] [喔...下一次先看清楚喔] [是的是的,黃總慢走] 美英牽起了太妍的手,走出了公司

美英這個小小的動作,讓全公司的人都在討論她們的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