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後 [小賢,你跟我進來] [是]

[這個星期公司一直有些傳言是說我和金秘書我對不對?] [沒...沒有呀] [你別說謊了,我知道有,可是不知道內容,你告訴我] [可是...] [可是什麼?] [金秘書叫的不要說...] [現在她是總裁還是我是總裁?她讓你不說你就不說?] 美英生氣了 [金秘書說不想讓你生氣所以不能說...] [你再不說我就真的生氣了!] [好好好,我說我說...因為上星期總裁你拉著金秘書的手離開公司,大家都在談論你們的關係,然後不知道誰找到一個在夜店裡拍的片段,公司的人都說金秘書是出賣自己的身體才能留在總裁你身邊,說沒想到她一臉清純竟然是個...] [是什麼?] [妓女...] [他媽的你幹嘛不早點告訴我] [金秘書說要不是你發現了都不能說...] [你有那個影片吧] [有...] [拿給我看] [是...]

小賢拿出了手機,開了影片給美英看,是太妍在夜店跳舞還有把自己賣給美英的片段 [你出去工作吧] [是] [還有叫她進來] [是的]

[總裁,找我有事?] [為什麼不告訴我?] [什麼?] [不用裝了,小賢都告訴我了] [是嗎?]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所有不好的事我來承擔就好,反正我就是他們說的那種人,不是嗎?] 太妍對著美英微笑 [你不是,在我眼裡你不是] [那你買下我做什麼?同情我嗎?我不需要你同情我] [我不是同情你才要你的,太妍] [總裁,私人的事情還是下班再說吧,我先出去了] [你給我站住!] [有什麼事?] [出個通告,不準再談論這件事] [這樣會讓公司的人覺得你幫著我的,還是不要吧] [可是我不想聽見別人說你是...] [時間久了就沒事了,不用擔心] [太妍...] [沒別的事我就先出去了] [好吧...]

[金秘書...] [怎麼了?小賢] [你真的是他們說的那種人嗎?] [是呀,為了生活,再下賤的工作也要做,你們總裁是我第一個客人,在她不要我之前我都會在她身邊,如果你不喜歡我這樣的人可以疏遠我,我不介意的] [不是這樣的,我明白為了生活多麼不願意的事也要做,我明白的,那個...我們是朋友嗎?] [如果你想,我們可以是朋友] [那以後我們是朋友咯] [嗯] [我可以叫你太妍嗎?] [可以] 

 

第二天的午飯時間 [金秘書,我今天約了人吃午飯,你自己吃吧] [好] [太妍,我約了俞利,你也一起來吧] [好呀]

[Sunny~] [黃大小姐,怎麼突然找我了?] [是有關太妍的事] [她怎麼了?] [她在夜店跳舞的片段在公司流傳,她被人說是...妓女,可是她為了讓我不生氣,要小賢不要告訴我,為什麼她要這樣做?難道她以為我會因此不要她嗎?] [這是她的性格] [嗯?] [以前她被吃豆腐都不會告訴我,我也是看見了才知道,她常說'不好的事自己承受說好,不能總是麻煩別人] [對她來說我是別人嗎?] [我問你你們那個了沒有?] [嗯] [她叫的放蕩嗎?] [超級放蕩] [她是的容易害羞的人,如果她如此放蕩,證明她還把你當作客人,她說過,面對客人,要把所有自尊都給放下來,無論客人讓自己做什麼也得做,就算是那她在眾人面前脫光了她也得做] [她...只是個18歲的孩子啊...] [沒錯,可是經歷讓她變成這樣了] [我該怎麼做?] [你先想一下她對你來說是什麼吧] [什麼?] [你為什麼這麼在意她?] [我...不知道] [你會經常想著她嗎?] [會...] [她接近你的時候你有心動的感覺嗎?] [一點點...] [看來我們黃大小姐喜歡太妍了] [呀!] [你跟她告白,她會答應你的] [你怎麼知道?] [她口中說的不要帶給別人麻煩是對她在意的人說的,你在她心裡有個位子,相信我] [真的嗎?] [嗯] [可是她知道我有未婚夫了...] [你告訴她你不愛那個男人,她會相信你,因為你是她在意的人] [好,我今晚就跟她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