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後...

管家一大清早就去叫太妍起床了,管家搖了搖太妍,太妍帶上助聽器 [小姐] [嗯?現在時間還早吧] [老爺來了] [好,我很快就下去了,你先下去] [是]

十分鐘後,太妍慢慢的走下去 [金太妍!] [比我想像中遲了一點點喔] [黃總是我們的世交,你怎麼可以...] 太妍打斷了金爸爸的話 [我跟他不熟,你們是老朋友跟我沒關係] [你!黃小姐在哪?我要把她帶回去!] [不可以!] [為什麼?] 金爸爸生氣的說 [她在睡覺] [你跟她] [沒有,我跟她是分房睡的,昨晚她讓我陪她,就是這樣] [太妍...這麼早是誰呀?] [是我爸] [喔...什麼!?金叔叔好] [黃小姐好] [叫我Stephanie就好] [太妍沒有欺負你吧] [沒有,她對我很好] 金爸爸一臉疑惑的看著太妍 [她真的沒有欺負我,她對我很好呢] [Stephanie,跟我回去你爸爸哪吧] [不要] 美英冷冷的說 [他是你爸爸啊] [如果他真的在意我他才不會把我送到太妍手上,而且我在這裡很開心,我不要回去,這才是我的家] [Stephanie...] [美英已經說了她不想回去了,你不要再說了,沒別的事你走吧] [金太妍!你這是對爸爸說話的態度嗎?] [我叫你一聲爸爸已經給多你了] 太妍脫下了助聽器,打了個手語,然後跟美英上樓上了

[太妍,你剛才那個手語...] [你想知道我說什麼?] [嗯] [從你讓我聽不見的那天開始,我的爸爸就死了,那個最疼我,最愛我的爸爸已經不在了] [太妍啊,你跟你爸爸真的不可能回到以前了嗎?] [就像你不想回去你爸那一樣,有些事情做了就沒有回頭的路] [太妍吶~] [怎麼了?] [你好成熟喔~] [成熟有什麼好?在我們這年齡不應該如此成熟,我也想和你一樣天真啊,美英] [天真有什麼好?最後就是被最親的人出賣] [其實你爸也蠻聰明,來找我] [為什麼這樣說?] [你想一下各大財團的總裁,都是老頭子,我跟他們比是不是好多了?] [也是...可是還有俞利呀] [如果你落在俞利手上,有三個下場讓你旗,一,直接被送去夜店做那種事,二,成為我的玩具,玩久了就送去夜店,三,成為俞利的玩具,同樣玩久了,不好玩了,就送去夜店] [好可怕...] [所以是不是我比較好?] [嗯,太妍最好了] [美英呀...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我...] [如果你不願意就算了,當我沒說過吧] [不...雖然只是幾天時間,可是我感受到太妍的愛,起初我的確恨你,可是從昨晚開始就不恨了,回想起那幾天,其實太妍也對我很好,只是我看不見,而且我想我也愛上太妍你了,我會心疼你,擔心你,想念你,所以...我答應你...] [美英,我愛你] [我也愛你] [啾~] [太妍真可愛] [嘻嘻] [對了,現在我們在一起了,我想有一個對你稱呼] [嗯...daedae好不好?] [好~] [美英吶~] [嗯?] [我們是情侶了對吧] [嗯] [我們來做些情侶會做的事吧] 不等美英回應,太妍就吻住了美英的唇 [daedae...不要...] 美英把太妍推開了 [美英啊,我已經忍了好久了,給我好不好?] [不好,你想做這事就去讓俞利幫你找女人去,我不要] [美英...人家現在只想要你...] [只是現在嗎?] [不是,是以後,只要你] [you promise?] [yes, i promise] [嗯...你跟我在一起就是為了這個嗎?] [不是不是] [真的不是?] [當然不是,如果我想要跟你做這事不用讓你成為我的女朋友呢,我愛你,所以跟你在一起的,美英,相信我] 太妍堅定的看著她 [好啦,逗逗你而已,你...要溫柔一點...] [遵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