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早安~] [太妍,早安,啾~] 美英在太妍臉上親了一個 [小妖精,一大早就勾引我嗎?想下不了床嗎?嗯?] [才沒有,你調戲我,哼] [我的好美英,不要生氣啦] [誰是你的,不要臉] [對,我是不要臉,都是為了你,不要生氣好不好?] [原諒你一次吧] [我的美英最好了] [你嘴巴這麼甜,有多少女人聽過這一句了?嗯?] [沒有,你是第一個!] [真的嗎?] [我發誓,我真的沒騙你] [好啦好啦,信你啦] [啾~] [太妍吶,誠實的回答我幾個問題好不好?] [好] [你的初戀是在什麼時候?] [初中] [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你的初吻給他了嗎?] [沒有,我跟他也是牽個手什麼的,最多也是親臉頰而已] [嗯...你的初吻給了誰?] [你] [你沒騙我?] [沒有,我雖然跟很多女人做過,可是從沒有吻過她們] [為什麼?] [因為她們只是發洩工具,而你,是我的愛人] [你不愛你的初戀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太喜歡他吻我,當他吻下來時,我都會躲開] [嗯...] [美英,你可以答應我一個事情嗎?] [什麼事?] [不要再見你爸爸,可以嗎?] [可以...] [哥哥和姐姐還是可以見的,我知道我自私了...] [沒關係,我明白,你不想傷害我] [謝謝你明白] [傻瓜] [不多睡一會嗎?] [不想睡了] [那來做一下運動吧] [不要!我腰好酸QAQ] [好好好,我幫你按一下好不好?] [好,謝謝太妍] [傻瓜,不用謝,這是應該做的] [我愛你] [me too]

[進來吧] 一個人進了太妍的辦公室,可是許久都沒有出聲 [有造快說,沒事就給我滾出去] [......] [你有完沒完呀] 太妍抬頭一看,是個熟悉的身影 [對不起,美英,我不知道是你...] [沒關係,嘻嘻] [你來做什麼?] [想你了] [傻瓜,吃午飯了沒有?] [還沒有,你呢?] [我也沒有,你等我一下,做完這個我們一起吃好不好?] [好] [你等我一下喔!] [嗯!] 美英坐在沙發上,看著認真工作的太妍

[美英,我好了] [嗯] 美英站了起來,挽著太妍的手一起走 [你想吃什麼?] [嗯...] [想不到嗎?] 美英點了點頭 [吃中菜好不好?] [好]

[美英,你吃什麼?] [你點什麼我吃什麼] [好!] 太妍點了餐,和美英聊天,這時,一個男人走了過來 [美英] 美英轉頭一看是他爸爸 [黃總,你找我家美英做什麼?] [美英的名字不是你能叫的] [黃總,你還是叫我Stephanie好了] [美英] [黃總,請你自重!] [金總,我跟我女兒說話跟你沒關係吧] [當然有關係,你在打擾我跟我女朋友吃午餐呢] [什麼!?女朋友?] [沒錯,黃美英是我女朋友,有問題嗎?] [當然有問題,你...] [你滾] [美...Stephanie,我...] [我叫你滾,別再出現在我面前!] [黃總,請] 太妍站了起來 [Stephanie,我是逼不得已才會...] 美英打斷了他的話 [我可以過沒錢的生活,你讓我出去工作也可以,可是你卻選了用我來換錢,從你決定的那一天你就應該想到會有這一天的來臨,我告訴你,我媽媽在我小時候死了,我沒有爸爸,我只有哥哥和姐姐,你滾,別再讓我看見你!] [黃總!請你離開!你再不走,我就要請人來帶你走了!] [你們一定會後悔的,是一定!] [你覺得我會怕嗎?哼]

[美英,還吃得下嗎?吃不下就帶回去吃吧] [這麼難得才跟太妍出來,吃了再回公司吧,我沒事] [真的?] [嗯,有你在,我不怕] [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