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 小賢小跑到俞利身邊,太妍跟在她後面 [小賢~] 俞利親了小賢的臉一下,她這才看見太妍 [小賢,你怎麼跟她在一起?她會帶壞你的] [俞利,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太妍,她不是這樣的人] [小賢,我還是自己吃好了,我先走了] 小賢拉住了太妍的手 [是我請你來的,你不能走] [可是...] [權俞利,不準再說太妍的事,太妍你坐下來吧] [哼] 俞利瞪了太妍一眼,住了下來,太妍也坐下來了 [太妍,先叫點吃我吧] [嗯...我沒所謂,你幫我選好了] [好,俞利.你吃什麼?] [你點什麼我都吃] 小賢叫了兩份A餐,一份B餐

[小賢,你跟她是...?] [俞利是我女朋友] [喔...你好,我叫金太妍] [全公司的人早就認識你了] [權俞利!不要這樣跟太妍說話,太妍是為了生活才...] [為了生活?她就不會找別的工作嗎?] [是因為要還錢才在哪工作的] [太妍...] [沒關係的,畢竟不是每個人也知道我的事,在我15歲的時候父母在一次車禍中去世了,沒有親戚願意幫我,是那家酒吧的總經理借了錢給我,讓我能辦好爸媽的後事,讓我能租個房子住,當時只有15歲的我能去哪找工作呢?哪酒吧的總經理讓我在哪工作,從15歲開始在那工作了,還沒成年的我只在那陪酒,做服務生,然後為了能快點把錢還了,我就做了你們在影片裡看見的事,美英是我第一個客人,她幫我把錢都還了,還用一百萬美金買了回去...] [太妍...對不起.我不知道你...] [沒關係的,我不介意] [你不會不開心嗎?] [不會,因為這是事實,不是嗎?] [可是你...也是逼不得已呀...] [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只要自己心裡知道事實就好] [太妍,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嗎?] [只要你不介意,當然可以] [那我們以後就是朋友咯] [好!]

[太妍,你的好像很好吃喔] 小賢盯著太妍的食物 [我給你一點點吧] [謝謝你] [呀!金太妍,這是的的女朋友!] [是你家女朋友想吃,關我什麼事] 太妍白了俞利一眼 [小賢...太妍欺負我...] [她沒有呀,倒是你別欺負太妍] [嗚...小賢不要我了..] [俞利呀...我...] [小賢,她是在裝呢,別中計了] [金太妍!你壞我好事] 太妍做了個鬼臉,繼續吃飯

 

晚上,美英讓太妍坐在床上,然後自己也坐了上去 [美英...不如先洗澡好不好?] [我有話要問你] [嗯...] [你覺得我是同情你才要你的?] [我不知道] [在你心裡我是什麼?] [客人...] [只是客人嗎?] 美英慢慢的靠近太妍,太妍也臉紅了 [我...我...不知道...] [有什麼你是知道的?] [公司的人都看不起我] [太妍...對不起,讓你受傷了] [我沒事,我就是他們口中的那種人,如果沒有美英,我也不能做你的貼身秘書吧...] [太妍,不是這樣的] [你不用安慰我,我不用你同情我,大不了就回去酒吧嘛,Sunny姐不會趕我走的] [我不是同情你,我心疼呀,太妍] [我又不是你的誰,你不用心疼我的] [我想我愛上你了,太妍] [不要鬧了,才10幾天,而且你有未婚夫了,我可不想做小三] [你不是小三,他才是,我不愛他,我愛的是你] [你還是等著跟他結婚吧,你的家人不會接受我的] [不接受就不接受,我只在意你] [美英,不值得] [太妍...我是真的愛你,不要拒絕我,好不好?] [我是對你有一點點不一樣我感覺,可是我不配...] [才不是!沒有配不配,只有愛不愛] [真的嗎?你不騙我?] [嗯,不騙你] [那...好吧] [太妍吶] [嗯?] [我愛你] [我也是] 

美英把太妍壓在床上,隔著衣服輕咬太妍的柔軟 [嗯…不要…] 太妍咬著唇,嘗試把那讓人害羞的聲音忍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妍妍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